首页 >家居资讯> 房子装修完,不能用的错法,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房子装修完,不能用的错法,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2020-10-13 09:44:09 439

不少人在房子装修完之后,都会使用一些土方法来除醛。专家表示:其实有很多方法,都不具备除醛的作用。所以就算用了它们,家里面的甲醛含量也不会变低。下面我将这些无效的方式列出来,希望大家都避开!

1 :放柚子皮

很多人把柚子皮放在自己的新房子里,以为这种果皮会是除甲醛。 但是,这个方法完全无效。 柚子皮起着没有除醛的作用,所以只是掩盖家里的气味。 所以,我们不要用它来管理甲醛,小心不要失败吧!

2 :湿抹布

有些人知道水可以溶解甲醛后,就用湿抹布擦房子的家具。 其实像这也完全无效。 抹布的水分完全得不到除醛的效果,没等接触甲醛就自己蒸发了。

以下是环保专家推荐的方法。请大家一起试试。

方法1 :科学速效除醛法

这个材料的吸附力很强,能将空气中的甲醛尽数吸附至其内部孔隙,接着再用其内部含有的二氧化钛等净化因子将其分解,从而转化为其他无害物质。另外,运用这个材料也不必考虑外界因素,不论气候、温度、光线条件等等,都不会影响到它的除醛工作。并且,它的除醛能力还能保持五年之久,能够长期运用。

方法2 :通风

通风可以有效地促进室内外空气的流通,用这样品可以把室内含有甲醛的空气置换成实外。但是,通风的方法只有在有风的情况下才有用。如果是无风和窗户打不开的天气,我也用了没有。

方法3 :植物

绿萝和常春藤等植物可以用来净化甲醛。 另外,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可以说一举多得。 但是,因为它们的净化作用很弱,所以不能单独管理甲醛。 否则,很可能引起植物枯萎、死亡等问题。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