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户型厨房装修技巧,靠橱柜撑大4-8㎡

小户型厨房装修技巧,靠橱柜撑大4-8㎡

2016-04-14 17:27:08 2689

我国的中小户型厨房面积大概在4-8㎡左右,在这样有限的空间里我们要怎么高效流畅地完成日常的烹饪、烘焙。满足自我生活和招待客人的需求呢?诗尼曼全屋家具定制告诉你,橱柜的规划和布局,是其中十分关键的重点。
 

  在面积局限下,厨房好用的关键是要努力用足每一寸的面积,追求最高的操作效率,利用橱柜为核心规划布局,我们可以得出不同的解决方案。

>>> TIPS

 ① I型橱柜+开放厨房 单独一字型小橱柜加上开放式布局是小厨房不错的优化选择,客餐厅一体视野开阔,适合规则厨房且饮食清淡、烹饪低油量、开伙频率相对不频繁的家庭。

  U型橱柜+狭长型厨房 中小面积厨房一般建议用U型橱柜,洗切炒工序更加流畅,更重要的能够有效地节省用地面积、同时又可以大大增加增加收纳量。

  橱柜台面+五个工作区 厨房小更要注重橱柜台面分区,基本区从左至右分别是灶台区、备餐区(至少60cm)、水槽区;空间足够则可在两端增添30cm左右的盛盘区和沥水区。

 ④橱柜位置+门窗方位 小厨房橱柜位置和门窗方位配合很重要。规则厨房,短边开门、短边开窗会令大大压榨工作准备区,一般建议长边开门短边开窗或者是短边开门长边开窗。
 


 

您还在为装修而烦恼吗?诗尼曼定制家具绿色环保领导品牌,打造消费体验场景的家居方案解决平台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