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磁吸门锁打不开怎么办?磁吸门锁如何工作的?

卧室磁吸门锁打不开怎么办?磁吸门锁如何工作的?

2020-12-04 11:22:11 26208

  门是我们家居装修当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家具了,而门在使用的过程中会经常出现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卧室的磁吸门锁会经常出现打不开的现象,想必当门打不开的时候大家都会感到特别的着急,还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所以接下来住宅在线就为大家来具体的讲解一下卧室磁吸门锁打不开时该怎么办?


 

  一、卧室磁吸门锁打不开怎么办?

  1、如果当卧室的磁吸门锁打不开了,那么首先就应该要去先用备用钥匙进行开锁,如果没有准备备用的钥匙,那么则需要将门锁先去进行断电了,然后再进行开锁。

  2、如果是由于暴力关门而造成了锁舌脱钩的现象,从而会无法打开我们磁吸卧室门的。这个时候则需要先将锁舌的位置先给找到,然后再从门缝当中去慢慢的将脱落下来的螺丝钉给回拨并且进行一个定位。但是一定要十分的注意,这种方法只针对于暴力关门而导致的卧室磁吸门锁打不开的情况。

  3、请专业锁匠

  如果说使用了很多的方法都打不开卧室磁吸门锁的话,那么在为了能够保证不会弄坏我们卧室的磁吸门锁的前提下,最好是请比较专业的开锁师傅,当然一定要选择正规和信誉度高的,这样也会给自己的财产安全带来更大的一个保障。

  二、磁吸门锁如何工作的?

  其实所谓的磁吸锁它也叫做一种电磁锁,它的设计与电磁铁其实是一样的,其实就是利用了电流产生磁的原理,当电流通过了磁吸锁的硅钢片时,电磁锁会产生非常强大的吸力,从而紧紧地吸住吸附铁以达到锁门的效果。而在门禁系统当中所使用的电源其实都是属于弱电型的,一般会通过12V的电压以及非常小的电流,这样就可以产生一种很大的磁吸力了,则能够十分有效的来控制磁吸锁的门禁系统,通过识别刷卡人员是否合法,如果合法即可以断电,磁吸锁则失去了吸力而无法开门。其实磁吸门锁并没有非常复杂的一个机械结构,在应用于逃生门或者是消防通道当中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作用,同时也是消防通道的一个必须安防的电子产品。如果比较会细心观察的人则会发现,磁吸锁其表面都会有一些黑色的橡胶,其实它就是用管住环氧树胶来作为保护锁体的,而在通过了这些保护措施后则能够让锁体更加的安全和可靠。

  好了,有关于磁吸门锁打不开要怎么办的相关知识住宅在线就没您介绍到这里了,现在相信大家现在看完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同时磁吸门锁的工作原理也大家作了相关解释,希望能够帮到您。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