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属于什么档次?一线品牌吗?

诗尼曼属于什么档次?一线品牌吗?

2019-11-25 15:42:44 29444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的时候,更容易认准有知名度的品牌,因为知名度高的品牌向市场内推出的产品不管是款式还是产品质量,都是大众所喜好的。诗尼曼全屋定制拥有时尚的设计理念,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旗下的所有新颖、时尚的产品,产生了强烈的购买欲望。而营造出来的庞大盈利空间,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加盟诗尼曼全屋定制,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那么,诗尼曼属于什么档次?一线品牌吗?想加盟诗尼曼全屋定制开专卖店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诗尼曼全屋定制品牌基本介绍

  诗尼曼品牌创立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旗下拥有“诗尼曼全屋定制”、“诗尼曼门窗”、“诗尼曼橱柜”三大定制核心体系,涵盖衣柜、橱柜、门窗、沙发、餐桌椅、床、床垫、护墙系统、木门等全品类家居产品,融合O2O+AI智慧整装,形成多元化、全方位的大家居生态格局。

  其品牌形象代言人为中国著名女演员、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海清,是国内具强势竞争力和影响力一站式整装定制服务品牌。

  诗尼曼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并在广东广州和湖北荆门布局近千亩智能生产基地。与此同时,全国品牌专卖店超千家,覆盖30余省、市、自治区,2018年以51.36亿品牌价值再次入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选择正确的方向,路才越走越宽”,在“新经营、新营销”发展战略的指导下,诗尼曼高速发展,并先后获得红塔创新、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战略投资,强强联手共同推进中国整装大家居事业的发展蓝图,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一体化、个性化的“绿色健康定制”服务,致力成为“中国绿色家居模范品牌”。

  实力硬核 为经销商开路架桥

  诗尼曼属于什么档次?诗尼曼始终将经销商的利益放在前列,以强大企业实力及品牌影响力为加盟商开路架桥。2018年,湖北荆门基地项目二期奠基开工,投入6亿元建信息化智能生产线,广州番禺、广州官桥、湖北荆门三大基地并驾齐驱,提升诗尼曼整体服务效率和体验,带动诗尼曼数十亿产值。前不久,诗尼曼以价值70.28亿品牌价值三度入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世界品牌阵营中排名继续提升!

  诗尼曼的蓬勃发展,引来无数实力王者同行。继红塔创新、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资本大鳄战略注资后,诗尼曼在今年迎来与跨国集团萨莱玛的合作,打造“装配式木屋+一站式环保家居定制”一体化项目,共建中欧合作典范;并积极将产品和服务推广到爱沙尼亚、迪拜、澳大利亚、巴林、巴基斯坦、以色列、荷兰、泰国等世界各地,开拓海外业务,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品牌影响力。

  与酷家乐、因格软件开启“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赋能渠道品牌数字化升级,实现高效便捷整装服务落地。与强者同行,诗尼曼获市场青睐,在展会现场实力征服众多经销商。

  诗尼曼积极寻求变革,通过多业态融合丰富产品线、多场景覆盖获取流量、全渠道运营应对趋势,加上大定制体系不同层级市场的策应和配合,诗尼曼不仅将在定制家居领域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还将在家装整装新赛道攻城略地,开创波澜壮阔的崭新未来。诗尼曼属于什么档次?想加盟诗尼曼全屋定制的话,现在就可以直接拨打电话联系来加盟了。实力品牌+品牌效应+全方位加盟扶持,不管在哪,加盟诗尼曼全屋定制都会是个不错的加盟选择。赶紧来联系吧!抓住市场的红利期,下一个赚钱的就是你!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