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橱柜门板掉了用什么粘?

橱柜门板掉了用什么粘?

2021-02-21 14:44:15 909

  一、橱柜门板掉了用什么粘

  橱柜门板掉了可以用透明ab胶粘。透明的ab胶没有颜色,常温下固化速度非常快,而且粘接强度高,广泛用于电子元器件、工艺品、橱柜等物件的粘接固定。

  二、橱柜的材质有哪些

  1、实木橱柜

  实木橱柜在生活中很常见,绿色环保,质感好,但一般高档的实木橱柜价格都很高。

  2、模压型橱柜

  以密度板为基材,以面模pvc作贴面经高温热压成型,分哑光模压板和高光模压板两大类,可加工成各种形状。

  3、吸塑型橱柜

  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或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的工艺。色彩丰富、木纹逼真、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热、耐污、防褪色。

  4、烤漆型橱柜

  烤漆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过六次喷烤进口漆,高温烤制而成。

  5、三聚氰胺饰面板

  将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干燥到一定程度后,将其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表面,再热压而成。

  6、防火板

  颜色鲜艳,形式多样,具有耐磨、耐高温、耐剐、抗渗透、易清洁、防潮、不褪色等特点。

  三、橱柜门的安装技巧有哪些

  1、壁柜尺寸

  在选购前要测量壁柜的尺寸,有效利用空间,保证橱柜的美观性。壁柜的左右两边高度应相等,误差不能超过5毫米,如果存在误差,可以用橱柜门的底轮来调整。

  2、橱柜门

  橱柜一般都有包含有抽屉,至少是双层以上,在购买橱柜门时应考虑到抽屉的层数。如果做三扇推拉门,应避开两门相交处;如果做两扇推拉门,应置于一扇门体的一侧;如果是做折叠门时,抽屉距侧壁应有足够的空隙。

  3、轨道

  由于橱柜门的安装工序是在轨道安装完之后进行的,在购买橱柜门前,要看柜体内部是否有预留轨道的安装空间,避免影响后期安装。

28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