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敞开式衣柜尺寸是多少 敞开式衣柜尺寸介绍

敞开式衣柜尺寸是多少 敞开式衣柜尺寸介绍

2020-11-20 17:31:55 798

  敞开式衣柜是一种常见的衣柜类型,那敞开式衣柜尺寸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敞开式衣柜尺寸介绍。

  敞开式衣柜尺寸是多少

  1、敞开式衣柜深度尺寸:

  敞开式衣柜深度,敞开式衣柜的进深一般在550-600mm之间,除去衣柜背板和衣柜门,整个衣柜的深度是在530-580mm之间,这个深度是比较适合悬挂衣物的,不会因为深度太浅造成衣服的褶皱,挂衣服的空间也不会因此而感觉太狭窄。

  2、敞开式衣柜门尺寸:

  衣柜门的尺寸,首先看衣柜门的宽度尺寸,平开门尺寸宽度最佳在450-600mm之间,具体看门数来决定,推拉门尺寸在600-800mm之间最佳;设计折叠门尺寸,要注意合页的承压能力,平开门的尺寸,则门板不宜太宽太重,平开门的高度尺寸在2200-2400mm之间,超过2400mm可以设计加顶柜。

  敞开式衣柜尺寸是多少

  上面介绍了敞开式衣柜尺寸是多少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敞开式衣柜好不好。

  一、敞开式衣柜的优点:

  1、敞开式衣柜的层次和格局都非常的鲜明,具有一定的几何美学渗透其中,在放置东西后看上去比较简洁,收拾衣物也更方便,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敞开式衣柜的隔板可以自由拆移,方便您DIY出属于自己的独有衣柜。

  2、敞开式衣柜大多数属于定制衣柜,它需要根据房间的大小来安装,一般开放式衣柜占的房间面积还是比较大的,给人一种比较豪华大气的感觉。

  3、敞开式衣柜基本上都是属于嵌入式,衣柜风格可以跟卧室装修风格协调统一,而且跟其它敞开式衣柜不一样的是,它拥有较浓厚的居家色彩,不与卧室单独隔开。

  4、敞开式衣柜简约而不简单,敞开式衣柜是时尚与个性的代表,随性,自在洒脱,不再局限于狭窄的衣帽间,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带门的衣柜。

  二、敞开式衣柜的缺点:

  1、敞开式衣柜不仅是定制,而且因为走的是高端消费人群,用料上面很讲究,一般为全实木,所以在价格方面也是不便宜的。

  2、没有遮挡物的,里面的衣物全部“裸露”在外面,所以极易沾灰。

  3、如果房屋主人不爱打扫居室或者衣物不整理,会把你的生活陋习在亲朋面前展示的一览无余。

32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