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房装修后,注意这“4种”家具摆放,不然入住之后会很闹心

新房装修后,注意这“4种”家具摆放,不然入住之后会很闹心

2020-11-19 12:05:38 869

新房装修后,注意这“4种”家具摆放,不然入住之后会很闹心

买房子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到了一定的年纪都想属于一套自己的房子,不管房子多大装修如何只要是自己喜欢自己住着舒心就可以了,新房子装修之后我们都会买上和装修风格相近的家具,但是很多朋友不太知道家具如何去摆放才好看,特别有的床放在强光下晒,那没两年就给晒掉色了,所以在我们在装修后家具的位置摆放就要上心一些了,不然入住之后会很闹心。

除了有一些位置不要摆放,还有一些情况是家具位置给摆放错误了的,尤其是在我们国家,对于房间的家具位置摆放是特别的讲究的,还有一些家具的位置摆放也是不符合成常规的,上个月朋友的房子终于可以入住了,她买房子已经是16年下半年的事了,为了让房间里的有害物质能够多挥发不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所以把房子装修好之后就空了一年多的时间。

朋友在今年终于入住了,给我打电话说总觉得家里怪怪的,我说哪里怪了朋友也说不出来,上周末去她家给她送乔迁之礼,在房子里观光了一番,发现她家的镜子是横放着对着床,我说你这样肯定怪怪的呀,哪有镜子对着床的,这是家具位置摆放非常忌讳的一点,本来平时工作压力就大,有个镜子对着当然会更有压力,我把镜子顺着床的方向一致就好多了。

所以关于以上的这些生活中大家也会遇到的家具位置摆放的问题我都会告诉大家,家是我们没有生活的港湾,也是我们和家人相处最多的时间,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是不重视的,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新房装修后,是哪“4种”需要注意的家具摆放,不然入住之后会很闹心。

1,第一个也就是我上面有说到过得,床的摆放的位置,关于床是我们每天都会长时间呆在上面的一个重要“场所”,床的位置不要选在太阳光会直射的地方,长期以后床会掉色,特别是我们的真皮床,如果经常暴晒就划不来了,除了太阳晒还有下雨的时候,如果床挨着窗户,那么湿气会很重,影响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

2,第二个就是电视机,电视机也是和床一样的,不要放在太阳会照射的位置,这样我们看电视的时候不仅看不清电视内容,而且还会伤害眼球,电视的屏幕反光会不很舒服,除了电视机其他的电器设备也不要放在太阳可以晒到的地方,这样可以延长电子设备的寿命。

3,吊灯在我们现在的装修风格中是越来越常见了,因为现在买房的年轻人多,装修风格大多是现代风,所以在装吊灯的时候最好是不要装在床上,因为吊灯是一种比较长的灯形,床也有高度,所以会很不和谐,我们在换洗被套的时候也会不方便,所以不建议大家装很长的吊灯。

4,最后一个就是镜子了,镜子不能摆放的位置有很多,比如说镜子不要和门对着放,不要对着床放,沙发后面不要放镜子,这些都是有讲究的,不管是风水上还是摆放位置是否好看,都是不合常理的,所以镜子的摆放大家是最最要注意的。

以上就是新房装修后,4种家具位置的摆放问题了,大家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家具位置摆放需要注意的呢?欢迎大家来补充,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欢迎大家关注我,每天都会发表关于生活的技巧给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点赞和分享。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