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样买橱柜猫腻太多,小心增项多出1万不止!别等被坑才后悔

这样买橱柜猫腻太多,小心增项多出1万不止!别等被坑才后悔

2020-11-09 19:38:07 680

很多业主在定制橱柜的时候,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橱柜多少钱一米。从你一开口说出这话的时候,就已经陷入了一个误区,这样买橱柜猫腻太多,小心增项多出1万块不止!作为扫过十多个建材卖场的人来说,橱柜店里标出的橱柜一米价格多半只是橱柜柜体本身的价格,还有很多是要单独收费的,那你知道哪些是需要单独收费的吗?赶紧来看看。

商家说的一米橱柜包含哪些?

你问橱柜老板一米橱柜多少钱,有些店里指的是吊柜、地柜、铰链和踢脚线;还有一些橱柜店单指柜体价格,一米地柜送半米吊柜的组合,多种多样,但是该增项的地方一直都是这些,从来不变!

台面需要单独收费

橱柜的台面有多种材质,石英石、人造石、大理石、不锈钢、亚克力等等,材质不同价格相差比较大,有300多一米的,也有3000多一米的。就算是石英石台面,厚度不同价格都会有很大的差别,如果要升级的话是要单独收费的,记得安装前要先验货啊!

五金件要收费

拉手就是一个非常常见的五金件,如果是明拉手升级按个数算,隐形拉手升级按米数算。铰链如果配的不是大品牌,建议你升级成大牌,百隆和海蒂诗都是不错的选择,加了阻尼的功能价格更贵一点。

多出的抽屉、拉篮、飞碟、各种不同尺寸的功能性五金件需要单独算钱,很多品牌的抽屉是按个算钱,收费一般在200一个,如果价格不贵的话,可以推荐你多升级一些抽屉,收纳功能非常强大。拉篮、飞碟这样的五金件不便宜,随随便便就要几百上千!

水槽和台盆安装方式

水槽一般是不算在橱柜套餐里面,需要单独自己购买,而且在橱柜行业中,水槽默认的安装方式是台上盆,如果你想采用台下盆或者是台中盆,是要收取加工费,需要提前和商家沟通好。水槽价格一般在800块就能买一个很好的牌子,更换安装方式大概要收200-300的加工费。

非标准尺寸的柜体要额外收费

什么是非标橱柜,顾名思义就会超出了行业规定的尺寸范围,都是要额外收费,比如高柜、半高柜一般都是按照地柜的2倍或者2.5倍来计价。不一定人人家里都装高柜,根据每个人家的厨房来设计。一些L型厨房还是推荐你做高柜的,非常实用,步入式五角高柜了解一下!

厨房包管、见光面需要格外收费

说的包管其实就是厨房的煤气管道还带开关阀,一般设置在墙角,在吊柜和地柜之间的包管是要单独算钱,普通的包管300,带开门的包管就得500了。

见光面又叫侧封板、侧面板,就是橱柜最外面两端的两个侧板,根据门板材料不同,一般在几百元一平方。

橱柜中的猫腻很多,术语也很多,所以这各种额外收费的项目,造成了橱柜总价远远高于米数乘以单价的价格。买橱柜的那些事儿懂了吗?

41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