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橱柜柜体用哪种最好?

橱柜柜体用哪种最好?

2020-11-09 19:35:14 491

很多人在问橱柜柜体到底哪一种好?其实根本没有哪种最好,只要适合自己都是好的。

1、实木颗粒板柜体

千万不要认为叫做实木颗粒板和实木有什么关系,否则你真的OUT了,只不过里头的木条是实木,也就是说实木颗粒里头的木屑是实木的而已。

2、密度板柜体

密度板也叫作纤维板,顾名思义就是用植物纤维做的,极其害怕水,所以密度板是不能用到橱柜柜体的。

3、实木多层板柜体

相对于颗粒板刨花板,稳定性要好得多,相对环保度也比较好,做橱柜柜体性价比也比较高

4、实木板柜体

平时所说的纯实木橱柜市面极少极少,大部分商家做法都是,柜体实木多层或者刨花板,柜门做成实木指接板或者实木板,统称为实木橱柜,这个做橱柜柜体有点奢侈,如果要用也不反对,代价太高,性价比不高。

5、不锈钢柜体

这里的不锈钢绝不是你想象的市面上普通的用不锈钢包板材那种,是从台面到柜体到柜门全部无缝焊接的纯不锈钢橱柜,造价是昂贵的,一般老百姓还真的承受了,基本配置下来地柜一米将近一万都有,当然也是最最耐用结实的,就是消费不起。

6、砖砌柜体(一种是红砖砌,一种是瓷砖砌)

砖砌橱柜防潮防火各种性能都是很好的,只是空间设置不是那么灵活,还有就是工人手艺会影响整体美观。

总结:实木多层,防潮板,密度板,不锈钢,实木指接板,实木板,砖砌其实性价比最高的还是实木多层,不论从价位还是耐用度都不错。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