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橱柜颜色怎么选?试试这5种色系,让厨房变得干净整洁!

橱柜颜色怎么选?试试这5种色系,让厨房变得干净整洁!

2020-11-09 19:48:26 686

对于像我一样喜欢美食的朋友来说,厨房可以说是家里一个很重要的地方了,但是我们喜欢厨房的同时又会因为整理厨房感到头疼,而且厨房的物品又多,很多时候不知道该怎么整理。

那么今天就和大家推荐5种能让厨房看上去十分清新整洁的橱柜颜色,让人一进厨房就会感觉十分的明亮规整。

1. 高级灰色系

灰色是属于偏冷的色调,会给人特别理智沉稳的感觉,用高级灰的橱柜会让厨房也给人一种整齐的感觉,十分适合厨房物品比较多的家里使用,简单的整理就能让人感觉到厨房十分的整洁。

如果觉得全是灰色的厨房比较暗,我们也可以将灰色和其他的颜色结合在一起。比如用灰色的橱柜搭配白色的台面,会觉得厨房的光线都变好了。或者是选择灰色和实木色结合的橱柜,也会感觉到厨房的高级和整洁。

而且高级灰是比较百搭的色系,不管家里的装修是现代风还是古典风都可以很好的搭配,会很容易和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融为一体。

2. 浅色系

厨房的颜色越多就会显得厨房越杂乱,所以在选择厨房颜色的时候我们也尽量不要选择太多的颜色混搭,最好选择同一个色系的颜色搭配在一起。

浅色系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能会有人觉得浅色的厨房打扫起来会更费力,但同样浅色的厨房只要有污渍我们就会发现,也方便我们及时清扫,这样不是更有利于我们的厨房整洁吗?

比如我们可以选择白色加米色的橱柜设计,看上去就让人感觉特别的干净,也在视觉上延伸了厨房的空间。

3. 原木系

原木系的厨房搭配并不是说所有柜子的原材料都是实木的,只是说选择原木色的外表就可以了,因为厨房有些地方直接使用原木还是会出现发霉的问题的。

原木系的厨房就会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会感觉做出的食物好像都更健康了。我们可以选择将原木色和黑色搭配在一起,使用原木色的橱柜加上黑色的边框线条,会呈现出一种高级感。

4. 混凝土系

混凝土系的颜色给我感觉就比较复古接地气,像是未加修饰的墙面一样,但也正是由于这种不加修饰的自然感,又会让人感觉特别的干净利落。

这个色系我们也是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的,比如偏浅蓝色的橱柜,这种颜色看上去更清新也很好搭配各种电器和用具。或者是偏紫色的橱柜,看上去又有一种浪漫和复古的感觉。

5. 混搭色系

除了上面这些比较简约的颜色以外,我们还有很多与众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这些颜色都会搭配出自己独特的个性魅力,但是我们也要注意选择的时候颜色不要过于复杂。

比如我们可以选择清新自然的绿色,给人一种春天的纯净感。或者是比浅绿色沉稳一些的墨绿色,都是很好的选择。

当然不管选择什么样的颜色,还是要以我们喜欢以及家里的设计风格为主,可能每个人想要选择的颜色都是不同的,但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好了。那么大家都比较喜欢哪一种颜色的橱柜呢?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