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每个女孩都爱美,买买买是天性,衣帽间如何设计能满足她们需求?

每个女孩都爱美,买买买是天性,衣帽间如何设计能满足她们需求?

2020-10-13 19:02:01 581

每个女人都有爱美的天性,每一次的出门逛街或是出门聚餐,总是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充满自信的。同时每个女孩都喜欢各种款式的漂亮衣服,包包还有服饰,以及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但这些东西买回来该怎么放置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组私人衣帽间设计!

这个立体的效果设计图是不是很赞呢?独立的衣帽间,我想大部分女人都会喜爱吧。

充满轻奢感的衣帽间,开放式和展示性的衣帽柜组合,显得与众不同,而且还有抽屉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收纳一些小衣物或者一些贵重的首饰!

这个角度展示了化妆区间,显得更加的人性化,而且衣柜的色调搭配也很带感,挂置好衣物和摆放好宝宝以及首饰,简直可以当个展示。

很有品位的衣帽间设计,圆形的凳子让衣帽架更有个性感,而且可以摆放到梳妆桌下面,节省空间。

总结,如果你家的房子够大或者可以单独空一个房子出来打造专属的衣帽间,你的另一半肯定会喜欢的哦!

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