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8090最爱】小户型也能吹出LOFT风

【8090最爱】小户型也能吹出LOFT风

2020-10-13 16:22:52 457

  loft公寓是时下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一种住房,是时尚、年轻、个性的代名词。下面的案例是一套简约清新风格的小户型 LOFT公寓,户型虽小,设计师却将空间的每一处都布置的十分精致。大家不妨参考参考,打造一个独具个人魅力的loft公寓哦。

  我们首先来科普一下LOFT是什么?

  一楼主要是功能区布局,包括客厅、厨房、储物室和洗手间。

  ▲客餐厅的布局简单,化繁为简,充满现代感。客厅摆放柔软简约的沙发,搭配玻璃茶几,独具时尚元素不失简约。

  ▲电视柜由地柜和吊柜组成,简单大气,置物架用宫廷黄点缀,朴素中带点活泼俏皮的意味。

  ▲设计师为了充分利用空间,设计了L型的橱柜,这对于小空间来说是一种最好的选择。开放式厨房的橱柜也是餐边柜,储存能力强大,线条简单明了,搭配流线型餐桌,每个设计都是基于对生活美学的极致追求。

  ▲入门处的鞋柜由上下两组柜子组成,以简约为出发点的设计,在造型上尽量简化线条,开放式与封闭式格子柜兼具,美观实用。

  二楼主要是私密区布局,包括衣帽间、卧室。

  ▲衣帽区的设计从下到上完美地利用整面墙。这样的衣柜有着超大的容量,有多少衣服、包包都不是问题。

  ▲两侧的床头柜摆放床头灯,用于调节光线,更显温馨。床的侧面设计简单的钢管围栏,保留了二楼与一楼的开放性视野。

  ▲卧室中的墙面采用了沉稳的灰色调,没有过多的装饰,简单的搭配雅典娜皮床,质地细腻柔软。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却带有开放的衣帽间,整体简单舒适。

  小户型也能吹出LOFT风,诗尼曼全屋定制帮你的家设计得独具魅力!

32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