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北欧风格的房子,半包、全包要多少钱?

装修北欧风格的房子,半包、全包要多少钱?

2020-10-13 09:38:01 775

所有的全包、半包装修价格都是估算,其实际的意义并不大,但是人们总是想问一下这种价格,然后按自己家的平米数,算算是多少钱。

其实您真的会算吗?您是按建筑面积还是按套内面积算的?

水电都不改动的和水电全改的价格能一样吗?如果所有问题都需要给您解释一遍的话,那这种估算价格对您还有意义吗?

今天结合这套63平米北欧风格的装修,说一说装修价格到底差距在哪里?

进门的到顶鞋柜和收纳一体柜,正常情况下30cm以下宽度,某宝宝板材无门柜是500多一平米。

您一定问,那你为什么不说具体价格?

您主体选用的什么材质的板材、背板的选用、甚至机器封边条价格都不一样,给您个总体思路,价格上下的浮动,根据您具体的需求,也不会相差太多。

还需要说明的是,刚说的是无门柜的平米数价格,还有200多的柜门每平米,还有五金件的价格需要加入。

客厅不大的话,沙发最好不要买,这种后靠背这么厚的,太浪费空间了,每平米的房价这么高,它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占用这个本来就不大的空间,真的是不合算呀!

家里的灯饰、家具也全部是宜家风格的北欧风,吊顶的话根据宽度不同价格也不同,小于30cm宽度的价格在80多每米。

乳胶漆的价格在30多—40多每平米,包括3遍基层、两遍面漆,贵一点的就多一遍底漆。

先说厨房橱柜,定制的不说,多少钱一米都包括什么,您问清楚再买就可,说一说砖夹橱柜,正常的就是550-600,台面您可自己购买好一点的,也可买一般的,柜门和上面的价格一样。

瓦工铺砖,专门做别墅的师傅和给普通家庭装修师傅,价格都是一样的,关键在于这些好手艺的师傅都会在一个稳定的队伍中,普通的铺砖价格70每平,不要说别的地方多少钱,只说苏州师傅价格。

为什么同样的房型、装修风格也几乎相同,价格会有很大的不同呢?

您看洗衣机下面铺贴的是六角砖,这个光人工费就比普通的方砖贵了不到一倍的价格,而且大部分还被洗衣机挡住了,这钱是不是花的有点多。

进门直对的收纳柜是,某宝宝的海棠远景加上暖白的柜门,很多家庭都这么做。

到顶的大衣柜,小于60的宽度价格和上面的一样,宽度不同为什么价格一样?窄的层板多呀!

榻榻米的高度是35—60cm之间的价格是700多,小于30cm500多。

您看到这些价格都是根据您选用材料还有尺寸有关,虽然上下差不了多少,但是具体到整体的价格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不要老是问全包、半包的价格到底是多少,真的是需求不同,每平米平均下来的价格就有很大的不同。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