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轻奢装修风格为什么这么流行?

轻奢装修风格为什么这么流行?

2020-10-13 09:46:53 559

轻奢代表的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轻奢风格是追求一种低调的状态,而且不让人累赘。不为走在前端,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这便是当今轻奢的态度!

轻奢风格在硬装一般以现代风的空间为主,并不会有太多的繁杂的元素,而是通过在细节软装方面增加金属、大理石、墨色配色等元素来烘托空间的成熟与华丽气质。

电视墙或沙发墙上运用大面积的白色大理石背景,或是在茶几或餐桌灯光家具的台面上植入大理石材质,增加空间的时尚质感,让空间显得更加华丽优雅。轻奢风格灯具在款式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选择,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空间感与喜好来选择了。

在美食里口舌生津,在欢聚里心旷神怡。烟火陈杂和朗月清风,保持着微妙的平衡。一抹绿的迂回婉转,与线条的虚实明暗,共话着撩人的森系时尚。经过自行创新,让空间氛围更加多元化,摒弃了过多的约束,摆脱了沉闷的装修格局,让空间更加开放。

相信是很多人觉得现代简约的太过单调,无法满足自己心中追求的那种华丽与档次气质,因此融合了现代风格的舒适空间与奢华精致的细节软装的轻奢风格,就成为了年轻人的装修主流趋势之一。

有趣的灵魂也需契合之物装扮,走心酝酿出的精妙为浪漫代言。借一些别出心裁的佳趣,将硬朗的秩序感塑造成品味,那是时间和从容的珠联璧合。雪松绿是落入繁世的林间精灵,将活力和优雅一并携来,一室韶光。

从整体的设计上来说,很多高级设计师摒弃了传统法式风格所突出的繁复、奢华的装饰与甜腻的色泽,而选择淡雅、低调的设计来打造现代式的轻奢感。从视觉的角度上来说,浅色与深色相比,是一种较为舒适、柔和的色调,再加上少许的亮色点缀,会使整个空间既有和谐统一的感觉。

轻奢风格是现代与古典的融合,强调简单中有奢华感受,以现代与古典并重为设计原则,硬装修中又强调现代为设计手法,通过家具和部分软装体现古典轻奢。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