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如何确定儿童高低床的尺寸? 儿童高低床尺寸是多少?

如何确定儿童高低床的尺寸? 儿童高低床尺寸是多少?

2020-10-13 01:47:56 840

  儿童高低床尺寸是多少?儿童床当中的儿童高低床是我们最长见的儿童床。儿童高低床受到了很多爸爸妈妈的喜爱。可是在选择儿童床时却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儿童高低床尺寸的介绍吧。

  一、儿童高低床尺寸介绍

  儿童高低床分为上下两层,则每层采用单人床模式。常见的尺寸有:1.2米、1.35米和1.5米宽的,长度2米,高度1.7米,上下两层床板间距在95厘米左右,如果有滑梯或是爬梯的,要另外加一这些尺寸。这几个尺寸无论孩子或是大人都可以用的。

  对于高低床很多人也比较关心床的尺寸问题,其实对于高低床的尺寸并没有很明确的规定,只要适合什么尺寸都可以,目前市面上一般的儿童双层实木床的保准尺寸为上铺1300mm*2000mm左右,下铺通常为1500*2000mm。

  二、儿童高低床选购方法

  1、决定购买儿童高低床之前,要是身边认识的人有买过的,可以先了解下朋友买了怎样的床,再向朋友咨询他们买床时的经历,同时也可以到朋友家亲身体验一下什么感受。

  2、最好选择有信用的厂商,不知名的牌子尽量不要选择,可以通过上网查询与品牌相关客户反馈的情况,投诉多的千万别买。

  3、在选择购买前,切忌只听销售员的介绍,一定要观察、比较。必须要有自己的主见,而且要坚持原则,忌讳头脑发热。

  4、选择购买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复杂结构的款式,尽可能选择样式简单,板材少的款式,同时一定要好好闻闻家具味道是否正常,有没有刺鼻子的味道,有不正常的味道一定不要买。有些时候,样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样品放的时间基本都很长,味道基本散发完了,同时样品还会有一个不错的折扣。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厂商的样品可能会把客户退回来的东西作为样品销售,因此如果买样品的话,一定要好好检查。

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