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甲醛来源于装修材料?不止,这些家居材料里,甲醛同样不少

甲醛来源于装修材料?不止,这些家居材料里,甲醛同样不少

2020-10-07 20:07:45 478

很多小伙伴对于甲醛都有一个错误的认识,那就是家里的甲醛只有在装修时才会出现。在他们看来,甲醛都是通过装修材料释放出来的。其实不然,室内甲醛的来源有很多,除了装修材料之外,家里的一些大型家居材料也会含有不少甲醛,尤其是这两种材料买不好,就会给室内带来大量的甲醛污染!

一、木质地板

本身木质材料含有甲醛,只是数量略有不同。 劣质地板上,从原材料到组装,一步一步积累的甲醛量更是惊人。 而且地板房子的覆盖面积很大,几乎整个房间都存在大量甲醛,对家人的伤害也更严重。

二,窗帘

虽然不显眼,但是含有很多甲醛。 因为为了确保窗帘的耐久性和着色性,一些商家添加了很多甲醛,延长了寿命和鲜艳度。

甲醛无处不在,我们应该怎么除去甲醛污染呢?

1.科学速效除醛法

下面这款产品作为近年来最受欢迎的除甲醛材料,它在市场上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因为它不仅能主动吸附甲醛,还可以把吸附的甲醛分解掉,这样不留后患的能力,对于家里有老人,孩子,孕妇的家庭来说是除甲醛的首选措施,环保安全,使用周期长达三年以上,简单实用,随处一放,成本极低。(新房装修母婴急住型)小编家里也在用,效果很好,现在是活动期,还送甲醛检测盒。↓↓↓

2.植物

在家饲养植物不仅可以提高美观,还可以用来净化空气和去除甲醛。 但是,植物只能吸附叶子周围的少量甲醛,所以出拳的效率很低,只适合作为辅助方法。 否则,容易被甲醛中毒,会出现枯萎、死亡现象。

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