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居装修时常用的这些建材,容易造成甲醛超标

家居装修时常用的这些建材,容易造成甲醛超标

2020-10-07 19:40:03 602

大多数人对自家房子的装修,都是比较重视的,毕竟人人都期望有一个美丽的新家,这样住起来也更加舒适。



可是,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不要只关注建材的美观性,也要注意它们的质量问题。毕竟许多建材都是含有许多甲醛的,比如下面这些。

建材1 :墙面涂料

很多人觉得墙面是白色的,太单调的话,就会在墙面上粉刷墙壁。 像这这样做确实可以使墙面更美,但有些墙上的面漆携带甲醛,因此也有风险。 我们不小心买了这种规格以外的漆,大面积油漆的话,甲醛超标的可能性非常高!

建材2 :布艺产品

其实我们家很多布制品,比如窗帘,地毯,床单等也有甲醛。 这些在制作过程中加入含有甲醛的助剂,提高布料的着色性和韧性。 因此,大家购买这种布制品时,请擦亮眼睛,避免“三无产品”,清洗后使用!

甲醛无处不在,我们应该怎么除去甲醛污染呢?

1.科学速效除醛法

下面这款产品可以帮我们快速除醛。一来是它的颗粒细小,富含密集的孔隙,能够形成强大的吸附作用。二来是它采用净化因子专利技术,使得它拥有强大的分解能力,能够快速分解甲醛。这样做既增强了除醛效率,又保证了材料不受饱和的影响,使用寿命可达到三年以上。(新房装修母婴急住型)小编家里也在用,效果很好,现在是活动期,还送甲醛检测盒。↓↓↓

2.风扇

把家里的窗户全部打开,放几个风扇继续吹风,就可以像这一样让室内的甲醛飘到外面。 但是,这个的方法并非随时可用。 例如,下雨天不能使用。 因为下雨天窗户打不开。

30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