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玄关画挂什么图最好 玄关装饰设计有几个因素需要考虑?

玄关画挂什么图最好 玄关装饰设计有几个因素需要考虑?

2020-10-06 09:57:07 727

  玄关是人们进入室内的第一个区域,它通常是室内风水最重要的地区,玄关风水的好坏将会对家人的运势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许多人都喜欢在玄关处挂画,希望能够带来好的运气。那么玄关画风水有何禁忌,玄关挂什么画比较好呢,下面本文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吧。

  玄关挂什么画比较好

  1、花开富贵牡丹图

  牡丹图是非常适合悬挂在玄关处的图画,牡丹雍容华贵,寓意着富贵如意,在玄关处悬挂一幅牡丹图,有利于提高家人的运势。

  2、百鸟朝凤画

  百鸟朝凤画也是许多人选择的一幅玄关画,百鸟朝凤寓意高贵,众望所归。在悬挂处悬挂百鸟朝凤画可以给家人带来平安富贵,让家人出入平安。

  3、诗意的山水墨画

  山水墨画不仅展现出的美丽的自然风光,更体现出自然的雄伟与壮丽,有助于提升家庭整体形象,增加家中的财运,将诗意的山水墨画挂于玄关之处寓意招财进宝,是许多人选择的一种玄关风水画。

  玄关装饰设计有几个因素需要考虑

  第一、玄关的颜色

  玄关装修的色彩,要和整体家居装修的色彩相呼应,一般以中性偏暖色为主。不要把玄关的颜色设计的太另类了。

  第二、玄关的灯光

  业主购置房屋,基本都会选择窗户朝阳的户型,所以玄关基本没有自然采光,在玄关装修过程中,一定要有足够的人工照明。一般的话,会选择用暖色调。

  第三、玄关的家具

  玄关这部分的空间不大,因此在玄关装修时,家具应该选择摆放时不妨碍出入的、体积合适的家具,并同时能发挥功能。一般玄关就是用来放鞋的。

  第四、玄关的隔断

  为了家居的私密性,避免客人在进入房门的时候对房间一览无余,玄关装修时通常会和客厅之间设置软隔断,这个软隔断可以是屏风、帘子等,既有很好的装饰效杲,又能起到阻隔视线的作用。

34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