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好色才能做好家装

好色才能做好家装

2020-10-05 11:14:23 631

色彩是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要素之一,我们喜欢五光十色的世界,也用色彩来拼凑我们的生活空间。“家”作为纯属私人的空间自然也少不了色彩,而这里选用的每一种色彩都应该契合你的性格。万物各有其色,人各有其性格,不同性格的人在家装色彩中是这样进行色彩配置的。

棕色是一种平静平和且温馨舒适,同时也充满活力又令人放松的中性色。偏爱棕色的人往往念旧,富含情怀。

暖木棕与皮粉色的搭配,属于同色系的组合,而在其中以一抹深蓝色间隔两色作为腰线,搭配石膏线将整个空间的精致与优雅气质完全呈现出来。

蓝色是自带恬静、浪漫、清新气息的色彩。时而柔软可口,时而温柔沉寂。它是一种百搭色彩。喜欢蓝色的人通常理性沉着,是循规蹈矩、思绪周密的谨慎派。将蓝色用在卧室能够打造出一个助人思考的宁静空间。

黄色是阳光的颜色,也有着柠檬般的明亮与清新。在用色较多的房间内,它永远是能够被人一眼注意到的亮眼存在。就如同喜欢黄色的人,性格阳光,自信洒脱,往往也是乐于拓宽朋友圈的,人群中的焦点。

同时,黄色是“美味的颜色”之一,它是自然界中果实成熟的一种代表色,能够轻松激发人们的食欲,所以将黄色作为主色运用在厨房和餐厅等区域,绝对是优秀设计师会优先考虑的色彩使用。

红色是一种十分张扬的色彩,十足大胆,充满张力的色调无论放在什么环境中,都用力地释放着活力与激情。在玄关使用红色是绝对明智的选择,在每天走出家门时用红色的张扬给自己打个气,任何困扰都会迎刃而解的。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