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二胎的儿童房?有什么样的形式?

诗尼曼有没有二胎的儿童房?有什么样的形式?

2020-07-27 20:31:43 891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是上帝送给爸爸妈妈的宝贝。为孩子打造一个美美哒儿童房,相信一定是很多父母的心愿。给孩子的一定要是最好的,不仅要漂亮,更重要的是健康环保。有二胎打算的父母,则可以提前准备好房间的装修样式。诗尼曼有没有二胎的儿童房?有什么样的形式?常见的二胎家庭,儿童房有这样几种形式。

  最普遍的:上下床

  一般家庭是在大孩四五岁之后要二胎的,可以设计成上下床的形式,老大睡上铺,老二睡下铺。多出来的空间放两张小书桌或地毯,作为学习或娱乐区。上层床铺设计了围栏,保护宝宝睡觉不滚床。

  平行床

  也有的家庭是孩子只差两三岁,又不太喜欢高低床的形式的父母,可以选择平行床。三面开的睡床给好动的孩子充分的攀爬空间,看起来也十分可爱,从孩子的生活视野控制好床的高度。

  伸缩床

  对于孩子来讲,小床只是他们休息的地方。调查发现,而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最缺少的是用来娱乐玩耍的空间。诗尼曼E灵动类型的儿童房设计,一觉睡醒,收合起来,孩子们的玩乐空间就十分宽裕了。

45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