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榻榻米要怎么选购?诗尼曼榻榻米好吗?

诗尼曼的榻榻米要怎么选购?诗尼曼榻榻米好吗?

2020-07-28 17:40:31 587

  近年来,房价居高不下,寸土如金,很多人更倾向于买小户型的房子。但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想有个大空间,都想着如何在有限的面积里弄出大空间。由此,榻榻米应运而生并应运而火。榻榻米其多功能百变省空间的特性一早被人们熟知,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如何更好选购榻榻米。诗尼曼的榻榻米要怎么选购?诗尼曼榻榻米好吗?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些选购榻榻米的技巧吧!

  1、看材质

  榻榻米的材质一般分为浅色实木、竹枝、草席面等天然物料做成。板材是构成榻榻米最主要的原材料,因为板材必须要环保且承重性能要好。诗尼曼的榻榻米选用了绿色环保的禾香木作为板材,具有平整光滑、结构均匀、防潮性好、助燃、隔音吸音、环保等优点。

榻榻米怎么选择 看材质

  2、闻味道

  很多做工粗糙的榻榻米都会有股刺鼻的味道,不管经过多长时间的去味,还是会残留一些刺激性气味。这是因为榻榻米本身用材不环保。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榻榻米的时候应该多注意闻一下味道,一般来说,这种味道轻易就可以被问闻出来的。

榻榻米怎么选择 闻味道

  3、重布局

  很多人都以为榻榻米的布局大同小异,其实不然,榻榻米的分区布局大有文章,榻榻米的分格有田字形的,也有品字形,甚至可以有自由形状的组合。不管是哪种,最好有大有小有抽有拉,这样就方便存放不同的物品了。

榻榻米怎么选择 重布局

  4、抠细节

  一个好榻榻米的形成,需要很多完美的细节去支撑。防刮防潮的饰面、优质的五金件、隐形的把手、静音气撑,这些都是不容忽视细节。这不仅关系到经久耐用的问题,也关系用得是否称心如意的问题。

榻榻米怎么选择 抠细节

  5、宜定制

  榻榻米定制的最大好处就是能根据家里的户型特点,给出最合适、最多变、最省空间的榻榻米设计方案。此外,选择定制还能在榻榻米的外观、布局、搭配上随心所欲。相对现成的榻榻米来说,定制的榻榻米的优势是无可比拟的。

榻榻米怎么选择 要环保

  6、要环保

  不管是榻榻米还是其他家具,环保是最基本的要求。榻榻米产品是否环保,很大程度关乎板材和饰面。只要使用环保板材,除了能避免气味污染外,还能预防噪声污染,好的榻榻米会在使用过程中将音量降到最低。

  基本上,满足了以上6个选购技巧,你就能买到自己钟爱的榻榻米啦!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