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儿童房家具有没有拼色出彩的效果图推荐?

儿童房家具有没有拼色出彩的效果图推荐?

2016-04-25 12:00:09 2449

  色彩具有美感。不同的颜色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心情,也呈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只要不太杂乱绚丽,从小让孩子接触缤纷的色彩,刺激他们对色彩的认知是有益的。家居100网上提供丰富的儿童房装修效果图,有精致素雅的,也有缤纷撞色的,供大家选择。

儿童房家具,定制衣柜,榻榻米

  这款儿童房设计,在衣柜和书桌柜上搭配用色,象牙白和仲夏绿的交错使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有夏日清新自然的即视感。儿童房定制衣柜门板中间用了星星元素来点缀,又增添了一点浪漫感。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但实用又好看。

儿童房家具,定制衣柜,榻榻米

  这款设计也用了象牙白的板材,上浅下深,纯洁温暖。书桌柜和飘窗柜合为一体,绿色的坐垫,可爱的抱枕,开放式和封闭式结合的柜子把墙面都包围起来,利用了墙面空间,提升储存能力。

儿童房家具,定制衣柜,榻榻米

  在此款案例中,榻榻米床主见光面用了用了梦幻粉,组合衣柜则是骑士灰和梦幻粉交错搭配,书柜用了仲夏绿内嵌,整体空间非常柔和,充满着甜蜜纯真的感觉。除了色彩搭配很出彩,在功能实用性上也很突出。榻榻米和组合衣柜都有极大的储物空间,也细化了收纳系统,更利于存储物品。

儿童房家具,定制衣柜,榻榻米

  在本案例中,儿童衣柜和书桌柜用了梦幻粉、骑士灰、水湖蓝三种颜色组合,给人柔和浪漫的感觉。梦幻粉和骑士灰占了较高的比例,而水湖蓝是点缀色,从而突出柔和甜美的感觉,减少蓝色偏冷的感觉。

43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