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粑粑麻麻给宝贝定制的儿童房,原来这样有味

粑粑麻麻给宝贝定制的儿童房,原来这样有味

2016-03-22 12:09:18 753

  原来定制儿童房可以是有味道的!冰激凌一样甜美可口的味道,刚修理完整的草坪的清香味,海洋和沙滩的阳光味道……爱上一个儿童房,都因为喜欢专属的味道。

定制儿童房,儿童房装修设计

  这个儿童房的装修设计有没有让大人们也嗅到清新甜美的冰激凌的气味?以梦幻粉和骑士灰为主色调的房间,充满着公主梦的梦幻和浪漫甜蜜。多功能榻榻米的门板,衣柜门板,矮柜和书柜门板都是用这两种色调来打造,给人非常舒服的观感。

定制儿童房,儿童房装修设计

  小清新的风格是不是让你仿佛闭上眼就能闻到一股夏天青草的香味?墙面以青草色为主色调,而儿童房定制家具都是以象牙白为主,青草色与象牙白色的组合,给人清爽活力的感觉。

定制儿童房,儿童房装修设计

  蓝色海洋的那种魅惑又给人什么样的魅力呢?静谧,浪漫,宁静,平和,像清晨的微光一样柔软清澈。水湖蓝门板衣柜和飘窗柜,简单唯美,储物空间也非常大,为孩子提供衣物存放和休闲场所,让孩子每天都能在家里感受到海的气息。

  定制儿童房无论是什么味道,甜美的,清香的,浪漫的,前提都要是健康环保的。诗尼曼家居产品全线采用不释放甲醛的禾香板板材,将农作物秸秆打碎施加MDI胶及功能性添加剂,经高温高压制作而成,经沸腾的开水煮开之后,能饮用,并散发出一股大麦茶的清香。由禾香板制作成的衣柜打开柜门可以闻见植物的清香。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