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定制老人房?定制老人房有什么要注意的?

诗尼曼有没有定制老人房?定制老人房有什么要注意的?

2020-07-27 20:18:58 729

  家里装修,老人房不能轻视,要认真装修,认真对待,定制家具怎么设计、颜色怎么搭配、光线如何调节、家具如何摆放、家具高度尺寸要怎么把握?这些问题都不能忽略,诗尼曼有没有定制老人房?定制老人房有什么要注意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5款现代简约老人房装修效果图。

  长辈比较喜欢深色的门板,那么在床的颜色选择上床屏的颜色与门的深棕色形成过度,床靠墙摆放,可以只要一个床头柜就好,床头柜上要装一盏台灯,方便老人夜晚起来开灯。

  定制移门衣柜,比较节省空间,同时开门的时候更方便,在用色上,波尔多柜身与款百叶象牙白色结合,加入腰线的点做,简约自然。

  老人房也可以来一个时尚的飘窗设计,整体家具颜色和布局用新中式的设计元素,红檀木板材给人一种实木的质感。飘窗柜与书桌结合,留有足够的收纳空间,两侧开放柜,可以让长辈摆放珍藏品,实用又好看。

  简约风格老人房装修也不失奢华大气、成熟稳重,诗尼曼黑色劳伦斯软床,给父母一张好床,睡得更健康。衣柜用棕色鳄鱼皮包面,时尚高贵,很有质感。

  整个卧室的布局和颜色搭配简约朴素,很有格调,细百叶移门衣柜用的是苹果木板色,温润古典,很符合老人家的品位。

  浅色调的家具搭配,在光线上既不会光亮刺眼,也不会暗沉压抑,波尔多色的整体衣柜顶柜到顶设计,加入侧柜,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圆弧转角,避免安全隐患,每一个细节都设计得非常到位,尽显人性化。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