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灯管该怎么安装?

灯管该怎么安装?

2021-03-29 17:31:01 812

  灯管该怎么安装?

  首先在安装灯管时,要先切断电源。接着把原来三个弯的金属卡固定好灯管,再用螺丝刀拧好。接着需要把电线接好接好之后用胶带粘一下,再将它固定好,与此同时把灯管上的电线卡槽卡好。再将灯罩给罩上,将刚刚卸下来的三个卡子装回去,固定好灯罩。接着接通电源,如果灯亮了,就说明装好了。

  led灯怎么安装灯管?

  led灯安装灯管需要分清情况,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1、一般没有特殊要求购买的LED灯管大多是内置电源,就是直接可以使用。

  2、大部分可以只需要把传统支架上的启辉器拿掉就行(就是支架下面突出的一个圆柱体)装上灯管就可以用了。

  3、如果这样还不行的话有可能所使用的支架是比较新的“电子式”的,那么就会麻烦一点。需要打开支架把里面的镇流器也拿掉把里面的线直接接电就可以了。

  灯管的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1、灯管安装的时候,会受到环境温度高低的直接影响。进而大家在进行安装之前,一定要多加检测灯管安装环境的问题。

  2、由于灯管本身就有着各种发热元件构造,所以好将灯管安装在空气流通比较良好的环境当中。这样可以避免灯管当中的发热元件由于散热效果不佳,从而出现故障或是降低节能灯使用寿命。

  3、对于一些功率较大的灯管,存在体积和重量较大的特点。这样一来,在进行灯管安装的过程当中,更加需要密切留意相关的灯座以及灯罩安装问题。看看是不是能够支持大功率的节能灯产品。

  4、如果在灯管安装过程当中,发现灯座或是其他部位存在松脱现象,一定要立即采取有效的更换、维修行为,这样才能确保日后使用的安全。

  5、灯管安装、更换之前,若是需要将灯管拧紧或是取下的时候,都应该先切断电源再进行相关程序。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