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门窗保修期一般是几年?

门窗保修期一般是几年?

2021-02-22 11:46:24 1144

  一、门窗保修期一般是几年

  1、门窗的保修期一般是2年,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时间规定,大家在选购门窗时一定要询问清楚保修期,这样即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也可以联系厂家处理,给自己避免了很多麻烦。

  2、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建设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基础设施工程、房屋建筑的地基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工程,为设计文件规定的该工程的合理使用年限;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为5年;供热与供冷系统,为2个采暖期、供冷期;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为2年。其他项目的保修期限由发包方与承包方约定。建设工程的保修期,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二、门窗过梁设置的规范要求有哪些

  门窗过梁尺寸在施工图纸的结施图上的砌体部分会有表格列出。一般会根据洞宽L的范围,依次给出梁高、梁宽、支座长以及钢筋的配筋情况;梁宽一般都是墙宽的长度,具体如下:

  1、L小于100厘米,梁高12厘米,支座长24厘米。

  2、L在100厘米~150厘米之间,梁高18厘米,支座长24厘米。

  3、L在150厘米~200厘米之间,梁高24厘米,支座长24厘米。

  4、L在200厘米~250厘米之间,梁高24厘米,支座长24厘米。

  5、L在250厘米~300厘米之间,梁高30厘米,支座长36厘米。

  三、门窗选购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看品牌

  门窗建议到正规品牌商家去选购,质量有保障,大品牌产品的售后服务也更完善,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2、看包装标识

  看门窗的包装或附签上标注的产品名称、执行标准、厂名、厂址、质量等级等,看基本内容标注是否齐全,文字或图案套色是否有明显差别等,劣质产品一般连标识都没有。

  3、看质检证明

  向经销商索要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如果合格证或检验报告的检验项目标有铅成分,则要考虑其环保性。

  4、看做工

  门窗表面应平整光滑,没有滑痕、碰伤、开裂等情况,质量好的门窗安装前表面应有保护膜。

  5、看密封性

  门窗的密封性一定要好,包括玻璃与边框的密封、窗户与墙体的密封、密封条。

40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