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7字型油烟机的利弊有哪些?

7字型油烟机的利弊有哪些?

2021-02-20 14:44:36 7112

  一、7字型油烟机的利弊有哪些?

  (一)优点

  1、从外观设计上来看,7字型油烟机不像顶吸式油烟机那样存在碰头的问题,对于高个子的用户来说体验感更好;

  2、7字型油烟机解决了侧吸式油烟机无法放置大型锅具的问题,给烹饪者提供更自由的烹饪选择;

  3、从吸油烟方面来说,当7字型油烟机启动时,做菜时产生的烟气会先被侧面的吸风口带走,没有被带走的烟气,就会被顶面的油烟机所带走,上下夹攻,让油烟无处可逃。所以说油烟机在功能性上是非常好的。

  (二)缺点

  1、7字型油烟机虽然采用双重吸风口设计,但涡轮位置其实和顶吸油烟机一样,都是在上部的挡烟罩里面,所以真正能起到吸力作用的是距离涡轮最近的顶吸的吸风口,而底部的侧吸吸风口虽然距离灶具比较近,吸力却非常弱。

  2、看似厉害的双重吸风口设置,却在使用的时候容易将负压大大减退,反而让吸油烟效果大打折扣。

  二、7字型油烟机安装离灶台多高?

  7字型油烟机安装离灶台65至75厘米之间。油烟机需安装在燃气灶的上方且油烟机底部与燃气灶距离要在65至75厘米之间,油烟机不得过于靠近窗户,否则由于空气流动会影响吸烟效果,油烟机的出风管要控制在2米以内,不要设计过多的折弯。注意安装烟机时必须保持烟机的水平度,若有倾斜将影响机内油路的流动,可能会出现漏油现象。

  三、为什么吸油烟机的油杯中看不到水?

  油烟机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轴流风机吸引油烟,再通过烟道排除,油烟是油受热以后沸腾变成蒸汽或气溶胶蒸发的,在通过油烟机过滤网及其他机械器件时遇冷有转化成油脂,流入油杯。

  水的沸点比油低,凝固点比油高,因此会比油早一步气化,晚一步液化,水会比油更早排除,所以您在油杯里很少看到水,其实还是有的,只是比较少。

22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