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断桥铝门窗使用的玻璃有几种?

断桥铝门窗使用的玻璃有几种?

2021-02-20 11:58:48 655

  断桥铝门窗使用的玻璃有几种?

  断桥铝门窗都采用的是以钢化玻璃为基础的玻璃,通常为钢化夹胶玻璃、真空玻璃和Low-E镀膜玻璃,它们都具有不同的使用特点和性能。具体如下:

  1、钢化夹胶玻璃

  钢化夹胶玻璃具有优异的隔音性能和良好的保温性能,所以,如果房屋周围的环境比较吵闹(如铁路旁、商场周围、周围多处施工或多处未来要施工现场等),或者需要特别安静环境(如办公场所、噪音敏感人群等),就可以选用钢化夹胶玻璃的断桥铝门窗。

  2、真空玻璃

  声音和热量在真空状态下和惰性气体中的传播十分困难,所以采用真空玻璃的断桥铝门窗具有非常好的保温隔热性能,而且还能具有一定的隔声效果,所以在家庭房屋装修中具有十分普遍的适用性。

  3、Low-E镀膜玻璃

  镀膜玻璃的优势在于能够有效的减少紫外线辐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断桥铝门窗都适合采用这种镀膜玻璃的,原因就在于这种玻璃的价格普遍比较昂贵,而且对于阳光照射并不十分强烈的北方和背阳房间并不适用。

  断桥铝门窗的优缺点是什么?

  优点:

  1、隔热保温

  断桥铝门窗作为如今最炙手可热的一种门窗类型,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在冬季能减少室内热量的流失,而在夏季则能让室内温度低于室外温度,配合空调地暖实现冬暖夏凉,十分适合家居装修实用。

  2、防水效果

  比起其他种类的门窗,断桥铝门窗的封闭性比较好,并且还设计有排水系统,能够及时将门窗内的水渍排出,所以防水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3、隔音性能

  断桥铝门窗的封闭性较强,结构也经过了惊喜地设计,再加上优质材质的加持,可以让它的隔音性能表现得更加出色。

  4、安全防护

  防盗也是门窗最重要的作用之一,而断桥铝门窗所采用的材料一般硬度都比较大,并且都会具有防盗和防松动装置,使用起来很安全。

  缺点:

  价格高昂大概是断桥铝门窗最大也最明显的缺陷了。它的制作工艺较为复杂,并且用材优质,所以价格也会比一般门窗高许多。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