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入户门矮了该怎么进行补救?

入户门矮了该怎么进行补救?

2021-01-13 10:19:32 2440

  入户门矮了该怎么进行补救?

  1、可将门洞封掉一部分,比如说我们在门洞上方凿出过梁的安装位置,然后绑扎好合适尺寸大小的方形钢筋网,并将模板支撑固定在钢筋网的底部和两侧,接下来我们往模板内浇筑混凝土,通过敲打侧面模板的方式使得混凝土捣实,最后等到混凝土凝固后将模板拆掉并洒水养护。

  2、也可用木工板将门洞封住一部分,在门洞上方用木工板做好基本框架,再用石膏板封面就好了。如果入户门矮了,我们可在门框上方加装一个门头,加装的门头要和入户门的款式一致。或者我们可直接更换一个尺寸适宜的入户门。

  3、如果入户门只是门洞矮了一点,也可通过安装门槛石的方式抬高入户门。

  入户门怎么挑选?

  1、挑选入户门的时候要看销售商出示的检验报告,查看防盗门的质量是否合格。

  2、防盗门上要有FAM的铭牌。

  3、防盗门有甲乙丙丁四类等级,甲级门的质量要比其他等级的质量要好。

  4、入户门一般是用钢板压成的,钢板越厚入户门的质量就好一些。所以挑选入户门的时候选择钢板比较厚的入户门。

  5、检查入户门的填充物,入户门的填充物一般用岩棉或者蜂窝纸做填充物的。有些不良商家会使用普通的硬纸板或者棉花填充来节省成本。所以选择入户门的时候从猫眼的地方看看门内的填充物是什么。如果猫眼已经安装好,可以把猫眼取下来看。

  6、查看入户门的门锁,一般防盗锁分为AB两个等级选择防盗质量比较好的防盗锁。

  7、铁质入户门价格比较便宜,不过美观度不是很好。市面上选择的用户不多。

  8、不锈钢入户门比较坚固耐用。不过美观度不高,所以一般选择的用户也不是很多。

  9、防盗门的美观度比较高,价格不等。选择的用户比较多。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