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楼顶隔音的最佳方法 楼房装修基本需要注意的事项

楼顶隔音的最佳方法 楼房装修基本需要注意的事项

2020-12-29 18:02:20 721

  房屋的隔音措施对人们的生活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没有良好的隔音保护,可能会影响家居生活的安静,生活质量也会大大下降。大家可以多了解楼顶隔音的最佳方法,掌握楼房装修基本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再了解一些基本的装修方案,让隔音的效果更好,装修的质量更高,环境更加漂亮。

  楼顶隔音的最佳方法

  处理门窗采用密闭的降噪窗,窗户要严封,铝合金边框的密封条要好。门、窗、走廊、露台等部位是噪音的直接传入通道,如果把这些部位处理好了,就构织好了防噪降噪的第一道防线。

  1、不管是单层窗还是双层窗,密封是最主要的。隔音效果是由最弱的一环决定的,在某种程度上说,门窗就是降噪薄弱的一环。因此用塑钢窗作为密封的手段是较为有效的方案。

  2、确保铝合金边框的密封条的完好。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加装降噪窗,降噪窗的玻璃类似于双玻璃,但窗户上的两块玻璃不是平行的,而呈一定的夹角,这有利于削弱噪音。另外降噪窗的封闭要比一般的窗户严密,所以降噪效果很好。

  楼房装修基本需要注意的事项

  1、水电:比如装修前没有出图纸,所以最后露台上的一个插座就忘记装了。还有床头灯的开关被床头挡住了。所以在装修前要预计一下你要买什么样的家具,预算一下尺寸。电视等的插座、视频线最好在客厅两面墙上都预装,以防买了沙发等家具后发现本来的地方放着不好看,要换方向。厨房的插座宁多无少,总有你考虑不到的需要。

  2、泥工:步骤不能错,因为泥工活错了改起来超级麻烦,应该先把该砸的墙砸了,该砌的墙砌好,该包的管子包好。一定要当时清光墙面。第二步是打地平,因为水泥干透需要时间。打地平时不要太厚,地下有些该剃掉的地方剃掉再打。

  3、贴瓷砖一定要吊着线贴,横平竖直,阳角一定要碰角才好看。卫生间要注意倾斜度,如果要封阳台,阳台外面的台子要贴瓷砖,向外倾斜,这样下雨的时候是往外流的。

  4、木工:板子要自己买,别包给装修公司。(其实主材最好都自己买,像瓷砖、地板、油漆等。这些东西虽然是一个牌子中等级差别很大,他们包一定是给你用最便宜的。)

  5、漆工:刮瓷粉要用水刮,胶都有毒,用水刮麻烦。5.其他:装地板也要守着,很多人偷。洁具最好先买好,拿着洁具的上下水图给水电工,把位置搞对,不然到时候,管子不够长又要重新买接头。热水器等不经常拔插头的插座最好用带开关的。洗衣机最好不要放浴室,潮,缩短寿命。

  上面的内容就是楼顶隔音的最佳方法,在楼房装修的时候,难免会出现噪音的问题,这时也可以利用简单的隔音方法,让家庭环境更加安静。当然也应该重视楼房装修基本需要注意的事项,因为装修质量比较高的情况下,隔音效果会更好,也不用担心周围环境过于吵闹的情况,满足家庭使用需求。

23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