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多大的卧室可以设计衣帽间 衣帽间的装修技巧

多大的卧室可以设计衣帽间 衣帽间的装修技巧

2020-12-29 17:55:41 729

  卧室在装修设计的时候需要看房间的具体大小来定装修的设计方案,如果房间足够大的话可以设计成每个女人都想要的衣帽间,那么多大的卧室可以设计衣帽间呢,这个还是有一定的设计要求的。衣帽间的装修技巧是什么呢,来看看这些相关的小常识吧,让大家对于衣帽间的设计有很好的了解,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介绍。

  多大的卧室可以设计衣帽间

  里面可以摆放落地的镜子等装饰品挂的地方衣帽间一般是单独的一间房间,大小在10平方米左右。一般房型三室以上的可以考虑选一间做衣帽间,不建议做开放式衣帽间,衣服容易积灰。

  衣帽间的装修技巧

  1、做好设计

  若是拥有足够的范围,在布局时就不会那么局限,各人的衣物也可分开存放,不过对于小居室来说,在设计上就要花费很多心思,可按挂放区、叠放区、内衣区、被褥区等来设计,并准备几个收纳筐,临时存放一些家居服,另外这种小型衣帽间的门建议设计成推拉式,更加方便。

  2、樘板分割要合理

  对于这样一个小型衣帽间来说,在分区时更应合理,建议按照衣物的长短进行分类,设置不同长度的储物空间,另外哪类物品常用就放在上面,然后根据这些需求,设计樘板,且最好将其设计成可活动的,这样便于实际使用时主人自己调整高度。

  3、合理设计灯光

  很多人觉得反正范围那么小,就不需要灯照,其实这样的小型衣帽间更需要灯管的照射,由于是封闭结构,若是没有灯光,会显得黯淡无光,建议采用简单的接近自然光的的LED灯,不但节能,而且也使衣服的颜色接近本色。

  4、注重环保

  众所周知,一个衣帽间的构建需要用到许多板材,再加上封闭结构,使得一些有害气体不易挥发,所以在挑选材料时,一定要注重环保性能,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购买环保性差的板材,使家人的身体受到毒害。

  上述的内容介绍了关于多大的卧室可以设计衣帽间这个问题,如果卧室是单独的一个房间,衣帽间也可以单独隔断出来,大概是十平米的位置就可以制作成衣帽间了。衣帽间的装修技巧是什么呢,要合理的设计灯光啊,还要重视环保材料的选择,以及合理的设计方案等等,这些相关的内容都不要忽视。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