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房子已经装修还能装暖气吗?

房子已经装修还能装暖气吗?

2020-11-23 10:55:13 536

有不少家庭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安装暖气,到了冬天感觉天气寒冷想到需要装一套暖气,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已经装修好的房子可以安装暖气片吗,如果安装又是怎么个装法,所以德能舒适家把房子已经装修还能装暖气客户常会问道的一些问题整理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客户问:房子已经装修还能装暖气吗

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已装修房子装暖气只能做暖气片了,并且管道只能明装。 所谓明装采暖,明装暖气片,指的是在客户家已经装修了的基础上,按照合理的布局设计进行管道布线、暖气片安装,管道走不了地下,只能走墙壁吊顶等,但是要兼容美观性。不影响整体装修,又能充分发挥系统的散热性能,其实明装暖气来说,不论是否装修,不论房子新旧都可以选择安装,适用于所有有安装需求的家庭。客户问:装修完房子装暖气片会不会影响家里的装修和美观

安装之前襄阳德能舒适家的设计会上门量房,哪里安装,如何布管走线,早已经规划好,暖气片安装以藏为美,管道会有槽板隐藏,对家里装修美观的影响很小。如上图可以看到,管道被隐藏,不知道的以为是踢脚线。

客户问:明装暖气要多久,影响生活吗?

在安装过程中,施工操作简便,只是简单的无尘开孔、穿墙,施工工期短,不会影响家庭日常生活。德能舒适家已经装修房屋装暖气,1天完工!安装人员会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施工安装,不会对地面、墙面造成破坏,并且在施工过程中注意保护家具等室内物品,不会影响家里人的正常起居。施工完毕一般会进行压力试验,保障用户使用时安全无隐患,可以放心使用。

 

房子已经装修还能装暖气吗,当然是可以的哦,德能舒适家已经服务过很多老房装暖气,精装修房子装暖气的客户,1天完工,管用50年!

24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