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户型装修细节,温馨不显乱

小户型装修细节,温馨不显乱

2020-11-21 17:56:49 431

家居装修,最喜欢看的就是小户型案例。不像是大面积的房子,可以随便“造作”,小户型更考验设计师的空间规划能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1,界限分明

空间划分井井有条,才能做到界限分明。将各个区域隔离开来,并且做详细的房间细节分析。简单明了,不显臃肿。

2,开放式厨房

小户型的典型设计就是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相结合,看起来空间轻盈,视觉效果面积更大。寸土寸金的面积要充分利用,选择开放式厨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3,用玻璃隔断卧室

空间轻盈,是小户型显大的美学要求。小户型各个空间既要界限分明,也要不显沉重。卧室用玻璃做隔断,采光效果可以说是顶呱呱!白天的时候,拉开窗帘,卧室采光十分优越,整体看起来又十分显大。晚上可以将窗帘拉起来,卧室显得温馨十足。

4,越简单越好

小户型一般都会做简约风格或者北欧风,越简单越好。欧式、美式等就不太适合,面积不足以支撑,繁琐的软装也会让家里显得很拥挤。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