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强忍泪水总结的18件装修憾事,尤其第6件,幸好装修前看到了

强忍泪水总结的18件装修憾事,尤其第6件,幸好装修前看到了

2020-11-18 16:30:03 518

装修房子是件超复杂的工程,经历过的人一定深有体会,装修完一套房子瘦了好几斤的,对于装修小白来说,更是一头雾水,还没开始就一脸懵了,装修的智商税多少还是要交点的!

装修也是件遗憾的艺术,但是最怕的是花钱买糟心!就连装第二套房子的朋友还发出这样的感叹:“早知道这样装就好了,当初怎么想的就这样装了”!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了18件装修憾事,希望你在装修的时候不留遗憾!

客厅篇

1、地板颜色不要选深色,容易沾灰,更推荐浅色地板,搭配更方便,小户型要装浅色,空间会显得更大!

2、客厅可以采用地面金属插座,这种插座虽然要100多块钱一个,但是很方便,平时不用时与地面齐平,想用的时候踩一脚就行,沙发两端也挺合适的,餐桌下面也可以装一个,搞火锅挺方便的!

3、客厅地板实木地板虽然脚感好但是很难打理,复合地板清洁起来更方便!

4、买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家里的们,别买了搬不进去就麻烦了!

5、房间里的不实用的布置越少越好,钱花了就补不回来了!

厨房篇

6、水槽盆的龙头不要选择转动的开关,一定要选择能用手背开关的,转动的要是手上有油想打开水龙头就很麻烦了!

7、家里所有的龙头最好都换成冷热水管,装修时多花点钱也没事,日后想补救就难了!

8、厨房橱柜里不要装垃圾桶,容易滋生细菌,垃圾还是得放外面,还有千万不要门板式的垃圾桶或者面板垃圾桶,一点也不实用,夏天的时候打开柜门会很臭的!

9、橱柜的人造石下应该垫有后木板的,结果安装后发现没有,现在不敢在上面砍肉

卧室篇

10、卧室床旁要预留出婴儿床的位置,一定要算好尺寸,小孩刚开始还是得和父母睡的。

卫生间篇

11、如果开发商已经做了防臭的“碗”,千万别取出来!

12、卫生间的地面瓷砖贴好以后就要试水,如果水流缓慢就立马返工,当时我家就是流水比较缓慢,返工就觉得麻烦,现在洗澡总是有积水,不知道怎么拯救!

13、装洗手盆时要考虑好和镜子、放刷牙杯的架子、毛巾架的相对位置。

14、买镜子时考虑一下镜前灯的位置,如果暂时不想装镜前灯,镜子的大小要能遮住为镜前灯预留的线最好。

15、卫生间要买抽拉式龙头,洗头更方便。

杂乱篇

16、安装漏电保护器和空气开关的分线盒不能省钱,而且不要放在室外!漏电保护器和空气开关一定要买品牌的!

17、豪华的晾衣架水分太大,可以比较比较再购买!

18、如果要改水路就要考虑家里所有的洗脸盆的位置,进水和排水的位置要设在什么位置,否则,改好后才发现相中的洗脸盆却装不下!

以上只是装修小细节的一部分,以后还会跟大家陆续分享。你有什么装修心得?

23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