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装墙面,墙板才是最合适的保护伞

家装墙面,墙板才是最合适的保护伞

2020-11-18 10:26:36 524

市场上常见基材多为密度板、颗拉板、多层板、竹纤维等,价格低廉,不上档次,卖不上价格;

  实木平板门或实木护墙系列,是目前市场上非常流行的极简风格,从基材上升级全实木,掌握了新一代物理优化技术。

  

  1)市场优势:——极简、轻奢,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更符合当下都市人的审美观和装修风格;

  2)基材优势:全新升级实木基材,环保性更好、健康度更高;

  3)技术优势:国家专利新一代木材优化技术(成品稳定率高达95%以上);

  4)颜色优势:天然木纹,色彩更时尚,是很多实木油漆都做不出来的极简风格;

  5)生产优势:加工简单,可批量化生产,高质量、高产能、高利润;开创了纯实木板式量化生产的时代篇章。

  

  作为家居空间的焦点,背景墙的设计彰显着一个家的品位。无漆实木护墙板外形美观大方,独有的木质纹理,平板造型让原本简单普通的墙面变得更具生命力,极简轻奢风格,空间格调立显。

 
33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