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床头一定要放柜子?20种可替代床头柜的小物件,省钱又有颜值

床头一定要放柜子?20种可替代床头柜的小物件,省钱又有颜值

2020-11-17 13:00:17 1045

在传统的观念里,卧室床头柜摆放的是与床配套的普通床头柜,尤其对于卧室面积有限的户型,显得笨重且毫无创意。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床头柜既能省钱省空间,还有颜值呢?

墙上的置物架:如果床头不设置落地的床头柜,可以在床头的墙面安装一个木隔板放置小物件和装饰物,不仅节省空间,没有卫生死角,还不落俗套,真是一举多得,是漂亮实用的首选。

利用墙角,打造一个开放式的置物空间。墙角的空间最容易被忽略,只需三块木板,就能变成实用又美观的置物角。

没有抽屉门的抽屉。用四块木板打造一个上下镂空的形状,你可以将镂空的一面靠着墙,也可以竖过来放,变成左右开放的储物空间。

倒三角的迷你书柜。如果不喜欢普通的方形,还可以像这样做成倒三角的形状,上部用来摆放台灯、摆件等,下部用来摆放常看的书籍,便于睡前阅读。

多功能展示架。物品较多的,建议做成这种展示架的形式,上面两层用于摆放物品。加上一把椅子,下面一层可以用作简单的桌面,根据个人使用习惯,放些常用的文具和书籍。

高颜值的椅子:椅子每家每户都会有,我们可以选择一款高颜值的椅子,根据卧室风格和整体色调搭配,这个椅子可以是颜色亮丽的、也可以是线条感强的,也可以圆润小巧的。既能满足简单的卧室储物,它比传统的床头柜小巧灵活,移动方便,节省空间,更让你的卧室与众不同。

要注意椅子和居室整体色调的统一。浅米色的座椅,与白墙、米色床单,相呼应,简单又不失雅致。

高脚座椅和墙体颜色一致。摆上简单的绿植,统一中又有点睛之处。高脚的椅子,占地面积小,即使不挪动也方便打扫卫生。

质地轻盈的塑料椅子。塑料椅子质量较轻,移动灵活,无论老人、小孩都可以随意取用,非常适用卧室。

如果家中实在没有多余的椅子,你又不想额外添置一把。还可以放一张高颜值的凳子,也能充当床头柜使用。

小推车床头柜:如果你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那么小推车完全可以代替传统意义上的床头柜。它可以放置生活上或者办公用的小物品,随时移动,可以根据需求想放哪里放哪里,这就是能滚动家具的精妙之处,而且还会让空间更通透,还能在视觉上博人眼球。

49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