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想提升客厅格调,又不知从何下手?或许这五个点可以帮到你

想提升客厅格调,又不知从何下手?或许这五个点可以帮到你

2020-11-16 18:45:33 512

我们现在的生活节奏都很快,工作繁忙也没有太多闲暇的时间,休息的时候就喜欢宅在家里,那我们就可以把家设计营造成温馨浪漫的氛围,以此来舒缓我们快节奏的生活!

渐渐地我们对审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细节的东西也越来越讲究。客厅是最首先给我们直观感受的,一般装修风格上也会比较偏重于客厅的。下面就附上一些客厅摆件物品的小建议:

1、色彩的搭配

如果客厅整体是浅色系,那么我们在饰品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偏向于深色系的饰品,让整个客厅看起来轻盈活泼又不失庄重,形成一种互补美。摆件的颜色与客厅家具的颜色切勿太过多样化,那样会使空间看起来凌乱。

2.家具与装饰物之间尺寸

如果家具普遍偏高那就可以选择一些小物件来互补,偏低的家具就可以在周围搭配高一些的装饰物,大跟小的互补,高于低的互补,都会有一种很不一样的美观效果。

3.饰品的种类

分别包含布艺类,钟表类,花艺类,装饰画类,相框相架类,灯具类,收纳类,摆件饰品、挂件饰品类等等。钟表可以让客厅提升格调,会有一种高端典雅的感觉。

鲜花可以很好的营造气氛,客厅饰品,钟表类和鲜花类都是不错的选择。

4.合适的位置

饰品摆件的位置也要选对,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会让空间视觉上舒服起来,整体效果是向美观的方向发展的,不要使饰品在给客厅增加负担,反而会有不舒服、不整洁的感觉,所以要合理运用空间,使装饰品摆件找到自己合理的位置。

5.物与物之间的搭配

装饰品摆件与家居之间、装饰品摆件与装饰品摆件之间的搭配都很关键,颜色和款式可以跳跃一些,但风格上一定要统一起来。如果客厅统一是中规中矩古典风格,突然插入一些现代个性化的装饰品,难免有些格格不入。

客厅作为房子中中重要的的地方,添加饰品是为了让客厅变得美观,如果可以全面的考虑到,并且做到最恰当,整个房子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