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柜子怎么设计才显高级感?一个小细节就可以做到,开启你的新世界

柜子怎么设计才显高级感?一个小细节就可以做到,开启你的新世界

2020-11-13 16:28:41 673

你们家做的柜子,柜门还带着老土的把手吗?2021年都快来了,隐藏式的柜门把手了解一下吧!

隐藏式的柜门把手,也称作暗拉手、无拉手、或者无把手设计,是近年来特别流行的柜门设计。它能让立面更加统一干净,让整体视觉平整大方,特别符合如今盛行的极简装修风格。对比起传统柜门加把手的设计,无拉手的柜子整体装修效果,高级感要提升10倍以上。

无把手的设计,可以用于衣柜、橱柜、电视柜等各种柜子。很多人会好奇,没有拉手的柜门要如何开启?其实,常见的无把手设计的柜子,它的柜门开启方式有两种:

一种是柜门上的侧边做一个凹槽,这样一来不仅有设计感,也能伸手从凹槽处打开柜门。有些也会在柜门顶部或底部留出凹槽,以此来开柜门,当然刚开始这样开门会有些不方便,不过随着时间长就手了以后,问题都不大。

如果你不想去破坏柜门的设计,只想保留完整的平面,我们还有另外一种方法,那就是是会在柜门的后面装上反弹器或者碰珠。装好以后,我们如果要开启柜门,只需要往里按一下柜门,当反弹器和碰撞感受到压力的时候,我们放开手它们便会自动反从而将柜门打开。

无拉手设计案例:

橱柜:

中国的厨房向来面积都不会太大,行走间容易撞上各种把手,极为不方便,而且拉手还需要额外做清洁。而案例中的橱柜采用高级、雅致的经典灰色作为主调,让厨房尽显高雅而精致。无拉手的柜门设计,不仅更能勾勒出简洁时尚的空间肌理,在视觉上极富感染力,还能方便下厨的人清洁且避免磕碰。因此,无拉手设计用于橱柜必然是首选。让每一个下厨房的家庭成员都会有一种清雅舒适整洁的观感体验。

玄关柜:

无拉手设计同样适合放在玄关柜上。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好好隐藏柜门把手,而且也弱化了柜子的存在,让入户空间变得更纯粹,更整洁平坦,起到了一个净化视觉的作用。

卧室:

卧室里摆放一个无拉手设计的衣柜,也是非常赏心悦目的,它突破了颜值局限,使得整个空间看起来既大气又明亮,同时,这样的设计能放大柜立面的整体性,在视觉上,哪怕是小卧室也会有扩大空间的效果。

如果近期装修的你们还在因为选不到合适的拉手,或者觉得柜门的拉手搭配起来不好看,那不妨更改一个小小的细节,把拉手去掉,你会发现打造出来的柜子会更高级且让人惊艳哦!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