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同样的橱柜,是选择用生态板还是禾香板好?老师傅来给你算笔账

同样的橱柜,是选择用生态板还是禾香板好?老师傅来给你算笔账

2020-11-13 16:19:28 2592

橱柜没选好,很容易会酿成大祸,危害健康,如今,随着环保观念与健康预防观念的普及,人们不再盲目选择橱柜板材,同样的橱柜,是用生态板还是禾香板划算?生态板、禾香板,为什么大多橱柜都用禾香板?接下来老师傅就来给你算笔账。

同样的橱柜,是用生态板还是禾香板划算?

生态板即是大家常说的免漆板,没有油漆的一层污染会相对环保,禾香板是用农作物秸秆做成的板材,以完全不含甲醛的MDI为主要原料的生态粘合剂,可回收利用,环保价值更高。

从安全环保方面来说,生态板的质量参差不齐,一旦选用劣质的生态板,则会很容易出现问题,而禾香板,以来自大自然的稻麦等农作物秸秆为主要原料,比生态板更安全更环保。

从价格方面来说,禾香板性价比高于生态板,即使可塑性不强,但其防潮防水防火的功能,非常适合做橱柜使用,老师傅说可多用40年。

生态板、禾香板,为什么大多橱柜都用禾香板?

首先,禾香板坚固耐用、承重和抗变形能力极强,是目前口碑最好、环保性最高的人造板材。

其次,禾香板采用秸秆纤维原料,有防潮、防水功能。

另外,禾香板有阻燃作用,遇火只会碳化,不会蔓延燃烧。

禾香板还具有隔音和吸音功能,材料环保,无甲醛含量。

橱柜就要这样选,选错就亏大了,使用橱柜,最好是选用禾香板,不仅安全环保,性价比高,而且具有坚固耐用、防潮防暑、阻燃、隔音和吸音等功能。

24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