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早点说,我就不费力打柜子了!这4个地转着收纳,储物量至少翻1倍

早点说,我就不费力打柜子了!这4个地转着收纳,储物量至少翻1倍

2020-11-09 20:05:52 529

不注重收纳,哪怕房子再大,也会显得杂乱无章~

越住越久自然也会发现柜子压根不够用,但有这4个地方,同样的面积大小,转着收纳会更实用,储物量至少翻1倍以上!



玄关

玄关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鞋子收纳,上面那种更适合过道空间比较窄的家庭,但真要说实用,还不如选择下面这种,柜子内做旋转鞋架,储物量能翻双倍,拿取也是极其便利的。

鞋柜旋转收纳的方法很多,像下面这一种是用转盘,更适合柜子拐角,纵深比较大的地方。

主要解决的就是拿取不便的问题,这点咱们也得灵活用才行,不能说一就是一!

厨房

厨房其他的地方基本没问题,主要就是转角的地方,不是够不着就是放不下,这点转着收纳就好,借用五金件,达到拿放和储物的目的。

关于这块小地方,咱们也有不同的用,上面的那种拉一下可以直接送到面前,而下面这一种则是转着拿放,中间缺个角,刚好贴合柜门边角处。

▼这种则是用柜门的开关带动五金件,从而实现旋转,拿放一步到位

▼或者将转盘一分为三,转角的柜子再深,也不怕你够不到了。

方法是知道了,但实际用的时候咱们得多点小技巧!

比如:转角柜子整面做小型储物间,这收纳力可不容小觑,你看看,人家转角这样一设计,哪用担心不够放的。

温馨提示:定制橱柜,五金件一般都算增项,需另外加钱,具体结合装修预算,适当进行取舍即可,不可贪多。

▼一些厨房内转着收纳的小工具,咱们也能酌情考虑下,能腾出不少台面空间

卧室(或衣帽间)

同样的法子,咱们照样也能搬回卧室,用在衣柜上,转着收纳衣服,既不耽误储物,也不影响拿放,有何不可的。

适当花点钱,能赚来更多的收纳空间,下面这些给大家做个参考:

如果你家衣柜转角空间充足,或者有独立的衣帽间,转角更是不容放过了,整个转着收纳,能腾空至少5、6个衣柜。

对了,这鞋子是换季清洗过后才放着的哈~

衣物、包包、鞋子……留上几个抽屉做杂物区,光这一角转着收纳,就相当于是一个独立的小型储物间。实在不明白,咱们看看动图:

储物间

一个合格的储物间,定然是每1㎡都不会放过!

转角直角走钝角,同样的面积,收纳差的就不止一星半点,还有隔板最好不要都是固定的,最好能是活动的,满足不同物品的储放需求。

如果面积小的话,可以用下面这种小的,专门放些瓶瓶罐罐。现在你们明白,有时候收纳咱们不是差在了面积上,而是柜子内~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