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种柜体板虽然很少有人用了,但师傅能这样处理,真的很难得

这种柜体板虽然很少有人用了,但师傅能这样处理,真的很难得

2020-11-09 16:46:37 833

相信很多朋友家在装修时,关于柜体板这块,多数都是使用免漆板来做的吧,因为免漆板不仅环保,施工起来也很方便,同时还不易变形,非常适合做衣柜,当然也有用实木颗粒板、或者是奥松板的,不过这很少;而下面这位业主家,则是用杉木集成板来做的,虽然这种柜体板很少有人用了,但师傅在制作时能这样处理,真的很难得。

之所以说这种柜体板现在很少有人用了,主要是因为用这种板材做衣柜,后期还得刷油漆,否则板材的毛边,会很容易刮坏衣物,同时现在都在流行环保装修,因此像油漆这种大量含笨的材料,现在是能不用就不用,避免影响到家里的环保效果;而这位业主家之所以会用,主要还是业主喜欢这种木饰面的效果,并且业主自己也不着急使用新房,所以认为无所谓。

但是木工师傅在制作时,却考虑的比业主还要周到,为了把油漆这项给省下,师傅在把衣柜做好之后,还对这些柜体的边边角角,进行了打磨处理,一来是把板材的毛边给处理掉,二为就是柜体表面更加光滑,所以说这样处理后,即使不刷油漆,也能把板材毛边的问题给解决掉。

虽然这种处理方法很好,但非常的消耗时间,可以说没有几个木工师傅,愿意这样处理的,因此当业主看到后,直说师傅这样做很难得,表示在后期结账时,要给师傅多加一点费用,不会让师傅白忙的。

的确就像业主说的那样,能这样处理柜体板,真的没有几个师傅能做到,非常贴心的处理方式;不过我们也可以来借鉴下,如果不喜欢免漆板的饰面,那么用杉木集成板来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或许要求师傅这样处理,会多收取一点手工费,但在我看来,还是比较值得的。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