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百叶窗怎么安装 百叶窗安装方法

百叶窗怎么安装 百叶窗安装方法

2020-11-06 15:57:47 655

  百叶窗是常见的一种窗户类型,那百叶窗怎么安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百叶窗安装方法。

  百叶窗怎么安装

  第一步:测量外框尺寸

  宽度从左到右测量窗子外框的宽度,窗子上、中、下最宽的尺寸,即为外框适合宽度。高度从上到下测量窗子外框高度,窗子左、中、右最大的尺寸,即为外框的适合高度。

  第二步:测量内框尺寸

  与测量外框尺寸的方法相同,先确定窗口深度足够百叶窗叶片自由活动,不同的安装方式要求窗口深度也不相同:固定或平开安装时需要8cm深度;推拉安装时除了考虑产品叶片宽度还要考虑安装产品的层数,一般两层推拉要保证叶片活动需要15cm深度,单扇需要10cm深度;折叠安装需要预留10cm深度。

  第三步:固定安装码

  同个产品的所有安装码必须在前后、上下方向于同一直线上,如果存在窗帘盒,窗帘盒截面宽度须大于90mm。要记得将安装码滑块推到底,然后推百叶、旋转摆正百叶。横、竖百叶如要收起,都必须先把叶片转至与墙面垂直后再拉起,若要中途或最后停止,则要把拉绳向右45度,整幅帘就会自动扣紧。

  百叶窗怎么安装

  上面介绍了百叶窗怎么安装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百叶窗使用注意事项。

  1、百叶窗上下拉动时,一定要保持百叶水平,否则容易将百叶窗的穿绳磨断。

  2、平时尽量保持百叶窗自然下垂,不要频繁拉动百叶窗上下运动。

  3、清洁百叶窗时,将百叶窗关闭,用鸡毛掸或柔软布料清洁。

  4、拉动百叶窗右侧白色拉绳可以控制百叶窗上下运动,如百叶窗左右不水平可以拉动单根白色拉绳调整。

  5、 如白天想关闭百叶窗,将百叶窗左侧塑料杆向左转动,让百叶窗的百叶外侧向下内侧向上即可。如晚上想关闭百叶窗,将百叶窗左侧塑料杆向右转动,让百叶窗的百叶外侧向上内侧向下即可。

  6、注意在使用百叶窗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尤其是第一次使用时,检查一下零件转棒等,如果不灵活或者卡壳,一定要先做好润滑,然再开始使用,使用时要严格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来,切不可自作主张,不然很容易出问题。

26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