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021隔音门十大品牌排行榜 隔音门哪个牌子好

2021隔音门十大品牌排行榜 隔音门哪个牌子好

2020-11-06 15:53:42 2169

  隔音门,顾名思义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那隔音门什么牌子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隔音门品牌推荐。

  隔音门什么牌子好

  1、GARANT德国家朗隔音门

  它家的隔音门多数为平板门简约造型,厚度仅有46mm,但是2100mm高度的门扇重量接近200斤,仅需上下各一两支德国原厂VX0037这款高强度铰链,即可轻松自如开启关闭。 而且隔音能达到45分贝。

  2、声盾隔音门

  采用日本工艺技术和全部的日本、德国五金按照国际标准制作的专业隔音门。隔音量达到45分贝。

  3、日本雅马哈隔音门

  在日本雅马哈公司有一个专门的隔音工程设计公司,隔音门是其一个比较有特点的产品,同时开发了可以平移的滑轨式隔音门同样具有优良的隔音效果,这个在一般的隔音门产品公司是难以做到的。

  隔音门什么牌子好

  4、GuardianW 隔音门

  这个是日本著名的专业隔音公司,隔音门产品以价格低廉满足一般家居隔音需求的用户的使用。

  5、蓝鲸隔音门

  台湾蓝鲸隔音门是第一个海外品牌的隔音门进入中国的。产品质量优异,材料选用台湾本土优秀产品。隔音量可以达到43分贝。比较符合国内产品用家的基本需求。门面样式以实木贴面为主也可以定制为软包皮面。

  隔音结构:蓝鲸双气密隔音结构,可降低45分贝噪音。

  上面介绍了隔音门什么牌子好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隔音门选购技巧。

  1、看木门面层板的厚度。面层板越厚隔音效果越好。一般木门的面层板使用的应该是8mm厚。面层板厚同时平整度也越好,但成本会增高。但是:铁板防火门的面层铁皮3mm厚,隔音效果也是不错的。

  2、门隔不隔音主要看门板。门板的隔音效果主要取决于门内芯的填充物。一般来说,模压隔音门内填充的是蜂窝状结构的纸基。它形成的密闭空气层能起到很好的隔音作用。这种门能达到29分贝的隔音效果。

  3、还有一条稍专业一点,门套同墙体之间的膨胀胶的质量,这一点不好的话也会严重影响隔音。

  4、看重量。隔音的公式和材料的密度有直接关系,因此密度大的隔音相对较好,模压门相对较轻,这是模压门隔音不好的根源所在。但是注意:平板空心门中间加隔音棉会比实木门还要隔音。用4厘米的厚钢板作门板,或在门板内灌水泥以求较高的隔音效果可不可以?这样,隔音效果虽然达到了,可门板的重量却会增加,门的合页和铰链会因为负担过重而无法轻松开关,影响使用功能。

  5、看木门的平整度。木门越平,同门套的结合越好,而不管是什么结构。只要变形的木门隔音肯定不行,漏风。

  6、隔音门除了要求具备隔音功能外,还应具备一定的吸音效果。细心的人会发现,多数门板两面都有简单或繁复的花纹。这些花纹能起到吸音和阻止声音反射的作用。因为如果门板非常光滑,室内的声波会被门板完全反射回来,形成噪音。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