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厅储物空间不够?做个定制电视背景墙

客厅储物空间不够?做个定制电视背景墙

2020-10-21 18:02:18 850

储物问题

作为一名资深的设计师,遇到过最多的问题就是要考虑到是有足够的储物空间,特别是在客厅接人待物最重要的地方,每次过年过节准备很多零食果子的时候,茶几上一般都摆满了吃的,其他的东西就没有地方放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把它放到电视柜里面。但是电视柜的实物量比较小,所以就可以把一整面电视背景墙都订作为储物柜。

整面电视柜不带开放格,打扫起来很方便。用白色的柜门会使整个空间显得更加的开阔,大气,亮度高,楼层低的亮度不够,一定要装白色柜门。

作为一点开放式的格子放一些收藏品和展示品也是相当好的。其他的空间作为封闭式的。颜色选用黑白相间。或是原木加上白色拼接。

图片上这些都比较适用于现代风格,轻奢风格。

如果不喜欢白色,也可以把木头的颜色作为柜门。这样的空间会显得非常的沉稳,有格调。

这种是偏向于美式风格,欧式风格做模压门的效果。

如果想要电视柜更个性一点,可以做部分的开放格不规则型的空间更具有设计感。

如果想要电视机为更大气一点,可以把门的位置做窄一点,把放电视机的位置做宽一点。

适当的加一些玻璃门。左对称的造型。玻璃门可以从外面可以看到里面。打扫起来也更加的方便。

也可以做非连体式的电视柜。这样空间会显得非常的有个性,储物空间也很大。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