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现在流行把阳台包进客厅,客厅立刻多出10㎡!

现在流行把阳台包进客厅,客厅立刻多出10㎡!

2020-10-21 17:50:26 1075

客厅是家人之间互动的主要休闲场所,客厅当然是大一点好!现在都流行把阳台包进客厅了,客厅面积大了10多平米,多了更多活动空间,住起来宽敞多了。下面小丽为大家介绍九个客厅阳台包进室内的案例,让大家看看客厅阳台包进来增加多少快乐。

把客厅阳台包进室内,客户们最担心的就是影响晒衣服,小丽建议大家在阳台定制个洗衣柜,洗衣机嵌入柜子中,清洁用品也都收纳进柜子里,阳台上安装的挂钩完全不影响晾晒的哦。担心晒衣服影响客厅美观,在客厅与阳台之间设置窗帘拉上就可以了。

现在烘干机代替晾晒杆,被很多家庭所接受,多出来的阳台就可以在两侧定制书柜了,客厅与阳台书房互通,在客厅阅读是不是很方便呢?

对于家里没有单独书房的家庭,在包进室内的阳台上定制简单的书桌,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需求了,阳台光线好对学习、工作十分友好,觉得光线太强烈,不妨拉上一层纱窗遮挡下。

包进客厅的小书房,与客厅风格统一,开阔的空间和视线,让小书房也没原先的压抑了,可以在这样的空间里快乐学习,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空间下的情况下,很多设计师会建议客户将室内空间设计成多功能的布局,比如案例图中,将阳台包进客厅,中间打通后,用沙发隔出客厅空间,后方是书桌和小吧台,小空间里学习、娱乐两不误。

 
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