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美式配色方案 美式风格客厅软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美式配色方案 美式风格客厅软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2020-10-15 11:12:30 691

现在房屋的装修是非常重视整体风格的搭配,即使是美式风格的装饰也是一样的,如果想要把自己家装修成美式风格的话,也必须要知道如何去配色,也要知道如何去搭配的一些技巧,今天我们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式配色方案?美式风格客厅软装搭配有哪些技巧?想要了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美式配色方案

美式风格通常给人一种:温馨、舒适、休闲的家居感觉。在整体上,喜欢用明亮的欢快颜色,和复古风的家具搭配。通常情况下,美式风格在颜色选择上多数会运用偏暖色调的颜色。美式风格的深色用在家具上。而背景色还是以浅色为主。但是跟北欧风不同的是,美式风格的背景色不再是黑白灰了。美式风的墙面颜色应以白色为主。目前来说,一些较为清新的颜色,例如浅蓝色、浅绿等色彩都可以用在美式风格的墙面上。而地面颜色应选浅棕色、浅黄色。

浅棕色地面是美式风格的特征之一,通常会铺设浅棕色木地板和复古砖来达到复古的效果。此外美式风格的家具颜色跟地板颜色相近,用来营造复古的氛围。跟浅色的墙面相对,家具等主体颜色多数为褐色和棕色。木制家具以棕色为主、土黄、红褐色为主。土黄、红褐色这类仿古的色调跟浅色的背景色相对的同时,让整个家看起来宽敞明亮又具备历史气息。复古的同时,点缀一些明亮的色调,让空间告别一成不变是美式风格的惯例。例如薄荷绿、柠檬黄等视觉上非常舒服抢眼的颜色。

美式风格客厅软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1、仿古艺术品体现文化气息美式风格搭配常常用仿古艺术品进行特显文化艺术气息,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动物的金属雕像等等,这些东西搭配起来呈现出深邃的文化艺术气息。

2、植物体现自然这是美式装修风格喜欢体现自然惬意,所以美式田园风格的装修布置有一大特点就是居室内有很多的绿色植物,一般都是终年常绿不开花的植物,房间的地面、柜子上、桌子上都可以见到绿植的身影。所以在美式装修风格软装搭配上我们可以多选用绿色植物,形成错落有致的格局与层次感。

3、壁灯体现高雅美式家具里面壁灯是很常见的,一般选用古典的壁灯或落地灯,昏暗的灯光与家具居室搭配起来显得特别高雅,不过这种适合古典风格的装修,如果是现代风格的一般会选用造型奇特的玻璃壁灯或者很有金属感的落地灯。

4、牛仔体现个性美式田园风格装修费房子都比较有个性,牛仔在房内的布局也是一大特点,一般体现在沙发家具上,可以选用精致的牛皮或者牛仔纹理的布艺沙发,以使用舒适为主进行考虑,这样布置出来的是有独特魅力气质的美式风格家居。

5、装饰画点缀空间美式风格家居装修都少不了装饰画,现代风格的一般放的是抽象另类的油画,乡村田园风格的大多放的是乡村风景油画等等,美式的家居空间一般都比较大,所以油画的装饰画的大小都不一样,不过在空阔的环境中加一幅别有特色的壁画,无疑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上面介绍的有关美式配色方案,美式风格客厅软装搭配有哪些技巧的全部知识,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对于美式配色的方案有所了解了吧,而且一定要知道一些搭配的技巧,才能够更好的装修,但是装修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款式来选择,这样才能够装修出自己喜欢的款式。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