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一般阳台多宽?阳台怎么装修设计好看?

一般阳台多宽?阳台怎么装修设计好看?

2020-10-14 15:44:44 701

如今有很多的朋友们对于阳台的装修是比较重视的,阳台的装修和设计一定要根据阳台的空间和面积来进行设计,可以根据阳台的宽度和尺寸来进行设计,这样的话整体才更加的舒适一些,提升家庭的装修质量。那么一般阳台多宽?阳台怎么装修设计好看?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般阳台多宽

阳台没有所谓的标准尺寸,根据户型设计的不同,一般的尺寸有1.5×1.5、1.5×1.8、1.8×1.8、1.8×2.1、1.8×2.4等规格。阳台的大小也不一样,如果您要封闭现有开启阳台的话,建议您在选材上注意要环保节能更要密封好。

对于阳台栏杆的安全高度《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住宅建筑规范》GB50368、《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等规范对住宅的阳台标准宽度均没有规定。在国家没有明确规定的前提下,如果发展商的设计图经过当地政府部门的图纸审批,一般情况下,没道理重修的责任。

阳台怎么装修设计好看

如果你家里没有准备养宠物的话,那么这边就建议可以把阳台打通包进来,这样做不但可以扩大客厅的空间,同时还能够增加房子的适用面积,可以说这样做也是起到了两全其美作用。如果是半封闭阳台,那么你对它打通的话一定要记得封阳台才行。

1、养宠物

如果你是准备在家里养猫狗之类的宠物,可以说它的窝安在阳台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这边也不容易积怪味,最重要还能够让你家宠物得到充足的阳光促进健康。

2、做榻榻米

阳台怎么设计,如果你家房子是有双阳台或者有不需要晾晒衣服的阳台,那么就可以考虑在阳台上设计一个榻榻米,这样做不但方便孩子游玩,又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坐着聊聊天打打牌,或者一个人在家时候可以坐那边看看书玩玩电脑,如果家里经常来客人,就可以设计一个门帘来把它充当临时客房,可以说这种方法也是属于简直又实用。

3、充满情调的小吧台

阳台也可以把它设计一个小巧的吧台,比如说你白天可以在这里看书,玩电脑,那么到了晚上就可以坐在这边一边喝红酒一边欣赏夜景,可以说这样也是大大提高居住的浪漫程度。

对于阳台的装修大家可以根据阳台的面积来进行设计,注意整体的空间利用,让阳台看起来更加的漂亮舒适,以上就是关于一般阳台多宽和阳台怎么装修设计好看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阳台的户型设计来进行装修,让家人生活上更加的舒适和方便。

32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