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在卧室里,加一个卫生间好还是加一个衣帽间好?聪明人都这样选择

在卧室里,加一个卫生间好还是加一个衣帽间好?聪明人都这样选择

2020-10-13 19:25:36 719




现在大户型的房子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会在主卧室里面再加一个卫生间,大多数人选择大户型的原因就是大户型的房子比较宽敞,或者是家里的人口比较多。如果说仅是有一个浴室或者是卫生间,这样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说现在的开发商在盖房子的时候,设计户型必须要加的就是卫生间。在主卧室里面放一个卫生间,能够解决人们的基本需求。但是有很多的户主会提出一些另外的要求,那就是将卫生间直接改造成衣帽间,那么到底是选择卫生间好还是选择衣帽间好? 在卧室里,加一个卫生间好还是加一个衣帽间好?聪明人都这样选择!

只能说两种装修方法各有利弊吧,如果家里的人比较多,最好是选择一个卫生间。因为家里如果有老人来照顾孩子,只有一个卫生间是非常不方便的,一家人都使用一个卫生间,很多的需求都不能得到及时的解决,所以说主卧这时候就需要设置一个卫生间。而如果家里人口比较少。一个卫生间就能够满足一家人的需求,所以说这时候就可以将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

其次,应该考虑到的情况就是,如果说家里的人比较喜欢购买衣服或者是购买一些装饰品,还有鞋子等等,那么要有一个衣帽间是非常实用的。虽然说大户型的房子收纳空间比较大,但是专门设置一个衣帽间,在衣帽间里放鞋子,包包,还有衣服的是非常方便的。并且平时在换衣服或者是拿东西的时候也很方便。特别是如今的女性,大多追求比较时尚的生活。包包和衣服更加必不可少。

最后,应该考虑到的就是,是否能够接受在主卧室里放一个卫生间。很多有洁癖的朋友不喜欢将卫生间设置在卧室里,觉得卫生间是比较脏的地方,而且太过潮湿也会滋生很多细菌。好多朋友就觉得在卧室里设置卫生间是非常不卫生,不健康的,所以说他们会直接将卫生间改装成衣帽间。这样定期的打扫衣帽间也会显得比较干净整洁。如果要设置衣帽间,还有一个应该要注意的点,就是在衣帽间里最好要设置一个排风口。这样及时的通风散气也会防止衣服受潮。

其实设置卫生间或者是设置衣帽间还是要根据主人的要求。不能随便的给其下定论,因为每个人的爱好和兴趣,还有需求都是不同的。对待装修的问题还是要灵活的。

23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