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里的角落别浪费了,这样改造一下,立马多出一个衣帽间!

家里的角落别浪费了,这样改造一下,立马多出一个衣帽间!

2020-10-13 19:21:38 412
小房子想拥有个衣帽间其实也并非难事。对于如今的衣帽间并不是非得占用一个房间才能打造出来,甚至也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就可以拥有它,只要把家里那些零碎空间或闲置的小角落改造一下就可以让你家立马多出个衣帽间,不仅实用还很漂亮。
 

1、 书房与衣帽间合二为一

很多人家里都会装一个书房,这样平时办公或上网都有了安静的地方。不过把一个房间单独作为一个用途确实有些单调,而且书柜做多了也没有那么些书可以摆放。那么不如省下一半的墙面留给衣帽柜吧!这样一半作为书房一半作为衣帽间,即增加了收纳衣物的地方又不影响书房功能。


2、过廊做成临时衣帽间

很多人购买的户型都带一个小走廊,而这一块区域除了供家人进出卧室和卫生间外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那么不妨将过廊的墙体利用起来打造成一个临时的衣帽间。这样空间瞬间被实际的利用起来,再也不会觉得这里很浪费了,尤其对于小房子来说简直解决了大问题。

 

3、主卧卫生间改成衣帽间

很多家里的主卧都自带个卫生间,先不说这个地方的利用率有多大,就是晚上的冲水声和下水道的反味就已经够让人难以容忍了。那么把这个地方改造成衣帽间,增加了卧室的颜值不说还显得卧室更有档次。


4、 储藏间变衣帽间

小的储藏间除了堆置一些杂物并没有其他用处了。那么打造成衣帽间会看起来更规整漂亮一些。而且家里也可以增加个衣帽间。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