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卡座在家庭装修中有哪些优势?

卡座在家庭装修中有哪些优势?

2020-10-13 18:48:46 462




卡座在家庭装修中有哪些优势?

首先让我们种草,看看卡座的优点是什么!

节省空间

卡座在小型公寓中备受关注的最大原因是它是一种节省空间的设计。在相同的空间内,用于普通座椅,加上后靠背,两侧都需要有足够的空间;对于卡座式座椅,可以直接靠墙安装,这样就不会浪费一厘米的空间!

储存力强

普通座椅下方有四个空腿,卡座可作为下部的储物柜,可存放一些小物件。对于小型公寓来说,这也是一种非常罕见且巧妙的空间利用方式。

更多的座位

在相同的1.2米宽的位置上,普通餐椅只能容纳两把,而一张1.2米宽的卡座则可以压缩成可坐2个大和1个小。在相同的空间中,卡座可以提供更多的座位。

卡座设计

在家庭装修中,甲板可以安装在哪里?作为一种使用空间很小的设计,除了餐厅外,卡座还可以在更多地方使用。

一字型卡座

实际上用卡座代替了一排餐椅,这减少了移动所需的空间,并增加了底部的存储空间。对于紧凑的餐厅,这种设计是一种相对宽敞的解决方案。

如果有人认为卡座上方的空间比较浪费,则可以在卡座上方做一排吊柜。特别是对于小型公寓,它们可以获得实用的存储空间,这是空间利用得更实用的解决方案。

L形卡座

一些餐厅就在拐角处,可以根据户型设计L形卡座,与两三个餐椅相比,它可以容纳更多人,并提供实用且丰富的存储空间。

卡座+隔断

打开门就是大厅,整个空间的私密性很差,如果没有走廊怎么办?

这时,可以选择卡座+镂空隔断,这种设计简洁大方,而且还保持了入口空间的透明性。

卡座+矮墙

卡座+半墙设计可以在餐厅和厨房之间划分空间。

卡座的合理设计不仅节省空间,而且增加了存储空间。这是卡座的独特魅力!

休闲区

如果想在家里设置一个单独的休闲区,并且空间不是很大,那么也可以利用角落空间布置一个卡座,这样空间的利用就会更加丰富。

注意:

①卡座一旦做好就无法移动,因此在设计之前必须提前计划;②卡座的存放分为上翻式,前门式和抽屉式。选择前开门类型或者抽屉,以便于拿取物品。

为了确保舒适性,卡座的尺寸必须合理。如:深度:550-650mm;卡座与工作台之间的距离:450-500mm;座椅与地面的距离:420-450mm;桌面与地面的距离:720-750mm;最佳坐姿:95°最舒适。

48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